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叶王喻】名字没想好的一个脑洞片段

*这是一个叶王喻三人行和谐发展的故事;

*没有正文,只有对话脑洞;

* ABO注意!生子注意!私设注意!ooc注意!(叶王A喻O)

*以下是故事中的一个片段,昨晚突发奇想觉得有点好玩就发出来分享一下,没头没尾

*继续吹喻,责无旁贷!

以上都接受请往下看

先说一下基本设定

 

王和喻,叶和喻同时交往中(同居未婚状态),并且喻已经生了3个孩子,现在肚子里还怀着1个;

喻作为投资顾问目前在王的公司上班;

虽然王和叶都同意了对方和喻的关系,但是他们偶尔还是会争风吃醋,因为都住在叶修家,所以叶用收房租的名义欺负王(没错就是欺负);

朋友圈是个好东西,叶喜欢晒老婆(喻),王喜欢晒娃,喻喜欢晒书;

王每天的午餐都是喻做的爱心便当。

那么故事开始,以下内容包括喻所在部门的几个beta女员工的八卦和叶王喻的互动,时间跨度长,基本全对话,请耐心观看。

员工甲:“今天部门来的那个新顾问你们见到了吗?”

乙:“怎么?是帅哥?”

甲:“超级帅好吗!是那种看起来很和颜悦色的类型。”

丙:“哎~如果是和颜悦色的话就不是我的菜咯。”

甲:“知道你的白马王子是王总了,可是人家都已经结婚了,连孩子都有3个了你就省省吧!”

丙:“哼,就算他有10个孩子他依旧是我男神!”

乙:“我倒是很感兴趣啊,下午送咖啡的时候好好看看!”

中午

喻文州的电话响了,是王杰希打来的。

喻:“找我有事?”

王:“叶修再三嘱咐,说不准你中午和同事吃外卖,员工食堂也不行,所以我雇了人专门给你做了午餐,你到我办公室来吃饭。”

喻:“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听叶修的话?”

王:“我觉得有道理,况且你现在又怀孕了,午饭当然不能随便对付。”

喻:“好吧,那我上来。”

到办公室,桌上放着四菜一汤

喻:“那么多。”

王:“营养均衡。”

喻:“可是我吃不完那么多。”

王:“那咱们一起吃。”

喻:“那你的爱心便当怎么办?”

王:“都吃。”

喻:“哈哈,你可别撑坏了。”

下午

乙:“真的很帅啊~”

甲:“对吧对吧!”

乙:“你说他是alpha还是beta?”

甲:“那么帅又是金融精英,应该是A。”

乙:“可以他性格好好哦,我给递给他咖啡的时候还向我道谢来着,我觉得A不会那么好性格。”

甲:“可是B普遍都很平庸啊,那么有精英气质的B我还没见过呢。”

乙:“也对,哎,如果是A的话做他的omega一定很幸福。”

甲:“说的是呀。”

丙:“唉!告诉你们一个新情报。”

甲乙:“什么情报?”

丙:“我从人力资源那边打听到,这位喻先生是单身哦。”

甲乙:“真的假的?!”

丙:“应该是没错,说是户口本复印件上是单身。”

甲:“户口本能说明什么,除非他结婚了,否则都是单身啊。”

乙:“要看他社交网络上的状态才行。”

丙:“有道理,那我再去打听打听。”

甲:“唉,我说你不是对他没兴趣的吗?”

丙:“哎哟,有什么关系,关注八卦人人有责嘛!”

晚上,叶修宅

叶:“大眼儿有找人给你做午饭吗?”

喻:“有啊。”

叶:“算他听话。”

喻:^_^

叶去了一趟厨房,回来

叶:“怎么,你今晚没给大眼做爱心便当?”

喻:“中午那餐太多吃不完,以后和杰希一起吃。”

叶:“就你们俩?”

喻:“是啊。”

叶:“在哪?”

喻:“他办公室。”

叶:“唉,我和他说的是把饭送去你办公室啊。”

喻:“去他办公室挺好的,送我办公室的话同事看到不好解释。”

叶:“王大眼儿真是越来越鸡贼了哈,当初说让你去他公司帮忙我就觉得有猫腻,居然来个近水楼他先得月。”

喻:“怎么,你吃醋啦?”

叶:“吃,这醋必须吃,你想想啊,你去他公司之前,每天可都是和我一起吃午饭的,所以他要求要什么爱心便当哥才会大方的答应,结果现在,他不仅用工作的名义占了你大量时间,居然还和你共进午餐,不能忍,不能忍啊。”

喻:“那我给你做爱心便当,行了吧?”

叶:“不行,我要求你们午饭的时候和我视频聊天!”

王走到叶身后,把一叠叶的衣服从叶头顶拍下,顺便说:“你做梦!”

若干天后——

甲:“哎哎哎!你们看到了吗?今天有人给喻先生送了一束蓝色妖姬啊!”

乙:“看到了看到了,超大一束,至少999朵!”

甲:“这么说来有人在追求喻先生咯?”

乙:“这还用说,看来喻先生是个beta。”

甲:“谁说A就不会被人追求?万一是那种很狂热的o呢?”

乙:“倒也有可能。”

丙:“为啥就我觉得喻先生是个o?”

甲:“哈?!那怎么可能,o可是有发情期的,怎么可能来我们这种公司上班。”

乙:“就是就是,要是o的话公司里的A早就骚动了,现在都没这方面的传言。”

丙:“要是被标记过的应该就不会吸引别的A了吧。”

甲:“就算被标记身上的味道也不可能完全隐藏住。”

丙:“我听说如果o怀孕的话,就会变得和beta一样不会发情也没有气味。”

乙:“拜托,喻先生是单身这事不是你说的吗?既然单身怎么可能怀孕。”

丙:“好吧,就当我直觉错误。”

甲:“而且喻先生今早才收到花,明显有人追求,谁会去追求一个怀孕的O?”

乙:“就是就是。”

丙:“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猜错了,行了吧!”

喻文州办公室,桌上放着一束超大的蓝玫瑰,卡片上写着【每天都期待着你辞职的爱你的叶修。】

喻文州电话响,叶修来电。

叶:“花收到了吗?”

喻:“嗯,挺漂亮的。不过下次别再送了。”

叶:“不喜欢?”

喻:“也不是,都老夫老妻的了,而且这花很贵吧。”

叶:“没关系啊,王大眼每个月给的房租我都不知道怎么花,干脆就花在你身上好了。”

喻(笑):“叶修你还要脸吗?”

叶:“哎哎哎,你学大眼口气说话我可就不高兴了。”

喻:“别不高兴,谢谢你的花。”

叶:“那你发一张抱着花的自拍给我,我就不生气,行不?”

喻文州无奈笑,照做。

喻:“发你了。”

叶:“哥的文州真可爱~”

喻:“那我不和你聊了,要工作了嗯?”

叶:“成,别太辛苦了啊,要是不想干就立即辞职。”

喻:“好的好的。”

然后,叶修更新朋友圈【媳妇和花谁更美?得意.gif】图片是喻文州抱着花的自拍。

王杰希点踩,留言:叶修你还要脸吗?

若干天后,下班时间——

丙:“你们有没有觉得喻先生胖了。”

甲:“确切地说是肚子有点……大?”

乙:“我的天!不会真的像小丙说的……”

丙:“所以说我看人一向很准嘛~”

甲:“这么说喻先生真的是o!而且还是个怀孕的o!!”

乙:“哦,我的少女梦碎一地。”

这时同事之间传来骚动

甲:“怎么啦,怎么啦?”

某同事:“楼下有个男的,开着一辆很高级的跑车,在等人呢。”

丙:“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乙:“你不是对王总以外的男人都没兴趣的吗?”

丙:“确切地说,应该是我对王总那样有钱的男人都有兴趣。”

甲:“喂!你们看,那个是喻先生吧!”

乙:“确实是。”

甲:“他走向了那辆跑车!”

乙:“并且坐了上去!”

丙:“所以这个人就是喻先生的Alpha咯~”

乙:“好吧,我承认他们看起来很配。”

甲:“我觉得那个男的好眼熟啊!”

丙:“怎么,你还见过?”

甲:“不不不,好像在哪本书上,见过照片,我想想。”

乙丙:“还是名人?”

甲:“啊!!是叶修啊!上上个月的《金融专家》做过专访的!知名青年企业家!”

丙:“我的天,没想到喻先生在和这样的风云人物交往的吗?”

乙:“那喻先生的孩子就是和叶修……?”

甲:“应该没错,哎哟,这种人生赢家的剧本果然和我们beta一点边也挨不上啊。”

乙丙:“唉……”

同一时间,王杰希公司楼下。

叶:“怎么样,哥的新车。”

喻:“不错啊,不过这车子只能坐两个人,孩子们怎么办?”

叶:“这本来就是买来和你过两人世界的嘛~”

喻:“你别开太快,我现在大着肚子呢。”

叶:“放心,保证只开到40码,哥是那么不靠谱的人吗?”

喻:“呵呵,你会买这车就挺不靠谱的。”

车子真的以40码的速度往前开。

叶:“和谁聊天呢,那么开心。”

喻:“杰希啊,他说他看到你的新车了。”

叶:“他觉得怎么样?”

喻:“他说这么好的车开的跟老牛拉的一样真浪费。”

叶:“呵,我才不会中他的激将法。”

喻:“我和他说你还在为午餐的事赌气,然后他说你幼稚,哈哈。”

叶:“他分明就是嫉妒我们二人世界。”

喻:“我也是这么回他的。”

叶:“他怎么说。”

喻:“他问我是不是喜欢跑车,我说太小了,孩子们没法坐,他就没回我了。”

叶:“哦,那今晚家里又有一辆新车了。”

喻:“很好嘛,周末全家去郊游吧~”

叶:“成啊!”

周一

丙:“你们看到王总的朋友圈了吗?他和太太还有孩子们一起去郊游了呢!”

甲:“看了,那个地方风景好好哦。”

乙:“而且王总的孩子都好可爱~~”

甲:“是啊,本来我以为会遗传王总的大小眼,没想到儿子和女儿都很对称。”

丙:“说什么呢!不对称怎么了,不对称也难以阻止我王的狂宅酷炫好吗?!”

乙:“不过我觉得王总的儿子和女儿长得不怎么像。”

丙:“不像很正常啊,毕竟男女有别嘛!”

甲:“王总家的老三和老大就挺像的。”

丙:“那是小的还没长开。”

乙:“话说,丙啊,你花痴王总那么久了,你有见过他太太吗?”

丙:“没有啊,我听说他太太很低调,王总也只有在家庭聚会的时候会带太太出席,其他宴会什么的都是他一个人。”

甲:“哇!好神秘啊!突然很好奇!”

丙:“能留住我王芳心的必定魅力过人,应该是大家闺秀,而且肯定对我王也是一心一意。”

乙:“说的跟真的似的。”

丙:“不然呢,王总家是家族企业,他的太太如果不是门当户对怎么可能嫁给他,而且他们结婚6年已经生了3个孩子,这还不能证明他们感情很好吗?”

甲:“这么说来,是不是第四个孩子也要生了?”

丙:“几个月前确实有在朋友圈说是怀了第四个。”

乙:“啧啧啧,真可怕,嫁入豪门根本就是生孩子的工具嘛!”

丙:“现在是一男两女,大概是还想要个儿子吧,不过omega本来就是适合生产的性别啊,如果不生孩子,在家里呆着干嘛?”

乙:“就算你这么说,我还是觉得能出来工作自己养活自己自由自在的做一个beta比较好。”

甲:“就是就是,偶尔还可以花痴一下帅哥!”

丙:“哼,那是因为你们没有遇到像我王那么优秀的人,要是我能遇上,就算让我像蚁后那样生我也愿意!”

甲:“得了吧,你只是想啪啪啪而已吧。”

丙:“啪啪啪当然是生孩子的前提~”

乙:“可惜你是个beta。”

丙:“能别总提这个吗?”

喻文州的肚子一天天越来越大,这天乙去给喻送下午茶的牛奶。

乙:“喻先生,您什么时候生小宝宝啊?”

喻:“差不多还有一个多月吧。”

乙:“啊!叶先生一定很高兴。”

喻(笑):“确实是。”

乙:“这是你们的第一个宝宝吗?”

喻:“不是,已经是第四个了。”

乙:“哇!第四个?喻先生之前已经生过3个孩子了吗?”

喻:“是的,所以我在生孩子这件事上已经很老道了。”

乙:“真是不可思议。”

喻(笑)

八卦时间

甲:“你说什么?喻先生之前已经生过3个孩子了?”

乙:“嗯,他亲口和我说的。”

甲:“那为什么叶修不娶他?喻先生的户口本上不是写的单身吗?”

丙:“谁知道他们有钱人在想什么,也许是不婚主义?”

乙:“不婚主义在AO里很少见啊,因为A可以标记多个O,所以o普遍会需要稳定的关系不是吗?”

甲:“而且都已经生过三个孩子了,现在还怀了第四个,这都不结婚?叶修不会是个人渣吧。”

乙:“人渣不至于吧,我听在叶修公司的同学说,叶修很喜欢晒和自己伴侣的照片,而且很多年都是同一个人,应该是喻先生没错啦。”

丙:“话说,真巧,这年头有钱人都喜欢生四个孩子吗?”

甲:“是哦,而且这么看来,喻先生和王总的太太似乎也差不多时间生。”

乙:“天啊!我突然有一个很可怕的想法。”

甲丙:“什么想法?”

乙:“只是脑洞啊,你们不要当真,不过,怎么说呢,我怎么觉得喻先生和王总还有叶修……”

丙:“打住打住!不许污蔑我男神!”

甲:“唉,人家乙都说只是脑洞啦!你这么说确实有点可疑,喻先生中午从来都不在办公室,我也没有在员工食堂遇到过他。”

乙:“他也从不叫过外卖,作为怀孕人士,不可能不吃午餐。”

丙:“那有可能是出去吃啊。”

乙:“我从没见喻先生中午从外面回来过,而且,而且我还经常看到他12点半以后去楼上的总经理办公室。”

丙:“你们越说越邪乎了,去办公室也许是汇报工作呢?我王是著名工作狂,中午还在办公没什么奇怪的好吗?”

甲:“也对,而且要说两个A同时和一个O有关系我还真不太信。”

丙:“对吧,虽然因为A可以标记多个o,可能导致o比较稀缺,但是那种2a1o的组合我只听说过找不到对象的穷a会同意,我王怎么可能甘愿和别人分享自己的伴侣。”

乙:“是个男人都不会愿意吧,何况还是事业有成的A,应该只是巧合而已,巧合!”

三人达成了共识,都认为这只是乙的一个脑洞,不过等到她们各自开始是思考这件事时又觉得疑点很多,于是她们不约而同地开始留意起王喻叶三人的关系。

几天后

甲:“虽然借着工作的名义加了喻先生好友,可是他的朋友圈只分享读书心得,根本没有关于家人的东西啊。”

乙:“我同学那边说叶修虽然很喜欢在朋友圈秀恩爱,但是从来不晒孩子。”

丙:“你们观察事物不要只流于表面,要从生活细节、家里东西啊摆设啊这些方面去找,要是他们真有关系,一定会留下蛛丝马迹的。”

甲:“我说丙,你之前不是还说不要污蔑你男神的吗,怎么现在你比谁都积极。”

丙:“我这是为了证明我男神的清白啊!!”

乙:“哎哎哎,你们看这个,这张照片,喻先生拍的书的照片,这是在车里拍的吧。”

甲:“确实是。”

丙:“我的天!这和我王车内的布置好像!旁边那个婴儿座椅,是同款啊!”

乙:“这么说,喻先生在王总车里?”

甲:“丙啊,你王不会是出轨喻先生了吧……”

丙:“怎么可能,喻先生有伴侣的呀,而且喻先生不是怀孕了吗?一个怀孕的o有啥吸引力?”

乙:“也许他喜欢大肚子?所以才总让自己老婆怀孕?”

丙:“你闭嘴啊!”

乙:“玩笑而已,别生气。”

甲:“或者喻先生其实就是王太太?”

乙:“那也太扯了吧,王总会让自己太太和别人在朋友圈里秀恩爱?就算他和叶修没交集看不到叶修朋友圈,叶修那么明目张胆开着跑车来公司楼下接人,王总除非是瞎不然怎么可能看不到,而且你见过有这么高调完出轨的吗?”

丙:“是不是喻先生和我王吵架了,故意拿叶修来气我王?”

甲:“这个有点道理。”

乙:“这也很奇怪,王总和喻先生在同一个公司,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可是我们从来没有听说他们有争执,如果喻先生拿叶修气王总,那他气的还真是失败。”

丙:“还有一种可能,喻先生怀了叶修的孩子已经和我王离婚了,所以喻先生才会单身,然后他和叶修那么高调交往我王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甲:“这么解释也通,可是如果按你的说法,喻先生来公司的时候他们已经离婚了?那王总干嘛要雇一个出轨的前配偶来公司担任那么关键的职务,他可是怀了别人孩子啊,这样的人可以信任吗?”

丙:“也许他们之间有什么协议,也许喻先生有公司股份,我王不能炒他?然后他因为离婚不得不自己出来工作所以就要求我王在公司给他一个职位?我王那么善良的人,感念他给自己也生了3个孩子于是不忍心拒绝他,就同意让他在这里做高管咯。啧啧啧,真可怕,明明看起来一幅人畜无害的样子。”

甲:“出轨对象是叶修的话,喻先生也够可以的,这不是马上就有人接盘,干嘛还要到公司工作?”

乙:“你们这么想是不是太过分了,虽然我不知道喻先生和王总什么关系,但是我觉得他不是这种人。”

丙:“omega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你个beta也猜不名白。”

乙:“你是因为嫉妒喻先生坐过王总的车才故意抹黑他的吧。”

丙:“如果我王的太太是个本本分分的大家闺秀omega,在家里相夫教子我当然没话说,可是如果像喻文州那样和叶修勾勾搭搭的那就不行!”

乙:“没想到你一个beta居然还有直A癌!”

丙:“我可不是直a癌,我就觉得姓喻的配不上我王。”

甲:“就算他们真如你猜测的,你也没机会的,激动个什么劲啊。”

丙:“哈?跟你们真没得聊。”

丙起身就走,在门口遇到喻文州,丙非常不屑的瞅了他一眼,转身离开,喻文州一脸懵逼。

喻:“她怎么了?”

甲:“呃……偶像疑似被出轨,生气呢。”

喻:“哦。”

乙:“……喻先生有什么吩咐?”

喻:“是这样的,我下星期就要去医院了,所以这周有些工作要给你们安排一下。”

甲;“要生了吗?”

喻:“是的,预产期在下个月7号。”

乙:“恭喜恭喜!”

喻(笑):“谢谢。”

甲:“男孩女孩?”

喻:“医生说可能是男孩子。”

甲:“哇!生孩子痛吗?”

喻:“第一次挺痛的,我现在都第四个了,应该很快就出来了。”

甲:“噗,喻先生您真会说笑。”

喻:“事实嘛。”

乙:“生了宝宝,可不可以给我们看看照片?”

喻:“没问题,到时候发你。”

乙:“谢谢喻先生。”

喻:“不客气,照片而已。”(笑)

晚上,微信聊天:

甲【乙,你很精嘛,居然知道给喻先生要照片。】

乙【到时候只要时时关注王总和叶修的朋友圈就可以知道他他们三个到底怎么回事了吧。】

丙【哼,我王根本不会有相关的动态。】

甲【万一有,事态就越来越复杂了呢。】

丙【我可一点也不期待。】

若干天后——

王杰希朋友圈【母子平安,请大家放心】照片是一个在襁褓中的孩子,旁边睡着的疑似母亲的人被进行了虚化处理。

叶修朋友圈【这回生的真快,跟下蛋似得,媳妇辛苦了,mua~】照片是喻文州的睡颜。

甲:“打脸咯~”

丙:“这都什么鬼,同时宣布主权?”

甲:“喻先生给你发照片了吗?”

乙:“才生完孩子,可能太累了,要晚些时候吧。”

丙:“这还用等吗?你们看,两张照片虽然拍的不同,可是都把床位号码拍进去了,是同一个号码啊!”

甲:“所以他们真的是2a1o咯。”

乙:“看样子应该是的。”

丙:“我不能接受不能接受啊!!!我的男神怎么可能和别人共享伴侣啊!!”

甲:“那么问题来了,这回出生的孩子是谁的?”

丙:“我的天,难道我王之前的3个孩子里有叶修的种?”

乙:“我觉得很有可能,怪不得老大和老二长得不像。”

甲:“然而你王的表现一点也不像其中有别人孩子的样子。”

丙:“我王就是心太善,这也能忍,真是苦了他了。”

乙:“啊!照片发过来了!”

甲丙:“快给我看看!!”

乙:“是谁的孩子应该一目了然了。”

甲:“噗,虽然很可爱,但是这孩子是大小眼啊,哈哈哈哈哈。”

丙:“小孩子还没长开呢,等再大一点就会对称了,而且大小眼明明是萌点!”

乙:“至少这回确实是你王的孩子。”

丙:“啊~我王的孩子真可爱~”

甲:“我的天,快把你眼泪擦了,你不要弄的好像你生一样好吗?”

丙:“哼,我就当是我生的了,行不行?”

甲:“真恶心!”

乙:“我觉得他们三个人的组合虽然让人很意外,不过应该很幸福吧,并不是我们之前想的那样。”

甲:“是啊,从他们的朋友圈里就能看出来。”

乙:“喻先生的朋友圈除了分享自己读的书,还有很多儿童读本,看样子是给自家孩子的睡前读物。”

丙;“虽然不想承认,不过我王的朋友圈也总能让人感受到溢出屏幕的幸福感。”

甲:“那你现在接受喻先生就是‘王太太’这个事实咯?”

丙:“但我依旧无法接受他还是‘叶太太’这件事。”

乙:“你王都同意你纠结个什么劲啊!”

丙:“迷妹的心情你不要猜。”

几周后——

甲:“这么说喻先生离开公司了?”

乙:“嗯,办公室都空出来了。”

丙:“这也难怪,作为o确实比较不方便在职场做事吧。”

甲:“这样一个风云人物走了,以后就没什么可八卦的了。”

丙:“说什么傻话,生命不止,八卦不休好吗?”

乙:“这回倒是把你王家庭情况给彻底八清楚了。”

丙:“我只能说,过程是痛并快乐着的。”

甲:“希望下一个八卦的主人公快点登场。”

乙:“唔,到时候就没办法和你们一起八卦了。”

甲丙:“为什么?”

乙:“我升职啦,以后要到那间办公室里做事了。”

甲:“什么鬼,小乙,你什么时候达到的业绩!”

乙:“嗯,副总说是喻先生推荐的。”

丙:“呵呵,原来是‘王太太’的懿旨啊。”

甲:“我突然有一个很恐怖的想法。”

丙乙:“什么?”

甲:“这段时间,我们的八卦,喻先生不会都知道吧?”

丙:“不会吧!你别吓我。”

甲:“只是直觉,不过你想啊,论业绩我们三个都差不多,可是小乙不是在整个八卦中一直坚决维护喻先生的人吗?而且关键性证据也是她拿到的吧……”

丙:“救命,你别再说了,那我不是就……”

甲:“提前给你点个蜡。”

丙:“我去!不要吧!!”

尾声

喻:“杰希,你在公司很有人气嘛~”

王:“是吗?没什么感觉。”

喻:“确实有不少女生在关注你,还有粉丝团,都把你叫作我王来着。”

王:“……”

喻:“^_^”

王:“文州,你是在吃醋吗?”

喻:“怎么会,我只是来告诉你,叶修说要涨房租了,就这样。”

王:“等等,我是真不知道有粉丝这件事啊,喂!”

——FIN——

对不起,又开新坑,没办法脑洞太大。

总之其他坑会陆续更新,《萌宠》卡文了,是比较关键的剧情,我得静静思考一下。

另外在码一个王喻的清水,一发完结那种,会尽快发出来

谢谢支持,有兴趣帮我起个名字的请留言。

欢迎剧情讨论~

以上

评论 ( 13 )
热度 ( 2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