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叶喻王】恋爱试运营 1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短小日常(车)

前情请戳→【第0话

*本系列为RGB互攻,一切设定都是为了写肉;

*非贵乱,三个人相亲相爱;

*ooc到宇宙边缘,认真你就输了;

*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停止,不要伤害自己;

【一点私设】

三人均退役。

叶修在家里开发游戏,王杰希是微草的指导,喻文州在联盟上班。

以上都接受那么开始下文

--------------------------------------------------------------------

***再次提醒,此文很没节操,请注意

第一话  干脆点,老王!

第二天王杰希很早就出门了,叶修醒来时家里已经没有其他人,不过冰箱上贴了一张字条,写着让叶修晚饭时到小区附近的一家茶餐厅见面,叶修一面叼着牙刷,一面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

下午五点半,叶修穿了一身便装出现在茶餐厅,这个时间来这里吃东西的人还不多,他找了个角落的位子坐下。

不一会,一个身穿休闲西装的人出现在叶修身边。

“真巧啊,前辈。”喻文州笑着和叶修打招呼。

“!”叶修有些惊讶,没有说话。

“我可以坐你对面吗?”喻文州问。

叶修点点头,“大眼儿叫你来的?”

喻文州走到叶修对面坐好,“恩,他说还有些事要处理,会晚一点到。”

叶修盯着喻文州一脸纯善的笑脸,“他怎么和你说的?”

“就说一起吃个饭,然后给了我这个地址。”

“这是打算……给我们一个答复?”

“也许吧,但也可能就只是吃个饭。”喻文州依旧是那副让人看不透的微笑表情。

“恩,有可能他自己都还没想好。”叶修咂咂嘴。

“很有可能。”

“待会说不定丢色子决定。”

“那我可能真不会输。”喻文州笑。

“哈,还在想着第十赛季的事儿呐,好运不可能总有,文州小同志。”

“试试也无妨 ~ ^_^。”

两人有来有往地聊着,时间很快到了六点。

由于座位的关系,喻文州先看到了王杰希。

“来了。”他对叶修说。

叶修回头向后看,“哟,大忙人。”

王杰希走到桌边,看了看分别坐在两侧的两人,既没说话也没坐下。

喻文州似乎看出了他的意思,起身坐到叶修那边去了,王杰希轻声说了句谢谢,便坐在了两人对面。

“先叫东西吃吧。”王杰希拿起菜单,准备招呼服务员,动作却被叶修拦下。

“老王同志,至于吗,我和文州又不是没经历过事儿的小丫头,你就给个痛快呗。”

“……”王杰希的视线扫过对面两人。

“没事的杰希,你可以直说,我们也很想知道你的想法。”喻文州说。

王杰希的视线依旧在两人脸上游走,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放下手中的菜单,深深地叹了口气。

“那我就实话实说了。”王杰希说。

“恩,你说吧。”

“没人想听你的假话。”

“事实上……我不知道。”

“什么?”叶修提起嗓子,“不知道什么?”

“……我不知道该选谁。”王杰希说,“你们俩……都……恩”

听到这样的答复,对面的两人也顿了片刻,随即面面相觑。

“真要丢色子了?”叶修在喻文州耳边说。

“问问。”喻文州回答,然后他转向王杰希,“如果杰西你决定不了……要不我们roll点决定?”

“啊?”王杰希瞪大眼,“是不是有点草率……”

“那咋办?你自己也没想好。”叶修摊手。

“……”王杰希低下头,又思考起来。

又过了大概十分钟,喻文州说话了,“……要不然,都试试?”

王杰希抬起脸,眼里透出疑问。

“就是,你分别试试和我们交往,然后选择一个更适合你的?”喻文州解释道。

“我看行。”叶修托腮。

“……会不会对你们不太公平?”王杰希试探道。

“怎么会。”喻文州笑。

“哥没意见。”叶修挑眉。

“那……从谁开始?”王杰希问。

“恩……”喻文州看看叶修。

“怎么?让我来决定?”叶修问。

“你说说看吧。”王杰希看起来并不想完全听从叶修的安排。

“要我看,不如就三个人住一起试试?”叶修说。

王杰希再次瞪大眼。

“我其实……没什么意见。”喻文州倒是显得很爽快。

“你们……不是开玩笑的吧……”

“没开玩笑,你那大房子不是还空着一间吗?人家文州现在还住酒店呢,要不就干脆点,让他今晚就搬过来吧?”叶修的语气仿佛是在说自己家。

王杰希用询问的眼神看向喻文州。

“确实,还没找到适合的房子。”喻文州苦笑。

“干脆点儿魔术师大大。”

“如果你暂时找不到适合的……倒是可以住在我家。”王杰希没有拒绝。

“好,那今晚就搬?”喻文州问。

“成啊,吃完就去给你搬家。”叶修很爽快。

“恩……好。”王杰希点头。

于是他们三个人就愉快地点菜吃饭,然后给喻文州搬家去~~

直到王杰希被叶修和喻文州按在床上的那一刻,他才意识到,自己似乎被两个心脏——套路了……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