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叶喻王】恋爱试运营 2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短小日常(车)

前情请戳→【第0话】【第1话

*本系列为RGB互攻,一切设定都是为了写肉;

*非贵乱,三个人相亲相爱;

*ooc到宇宙边缘,认真你就输了;

*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停止,不要伤害自己;

【一点私设】

 

三人均退役。

叶修在家里开发游戏,王杰希是微草的指导,喻文州在联盟上班。

以上都接受那么开始下文

--------------------------------------------------------------------

***再次提醒,此文很没节操,请注意

第二话 同居生活开始

 

当天晚上,喻文州就搬进了王杰希家,住进了余下的那间房里。

 

对于叶修和喻文州,王杰希似乎都抱有超越友谊的情感。

他和喻文州认识的比较早,第二赛季就见过一面,当初喻文州给王杰希的映像是一个比较清冷的少年(也许是因为站在一旁的黄少天过于聒噪的缘故),总之并不是后来再见时那般的温和有礼、满面笑颜。至于叶修,名声是早有耳闻的,但真正与之认识还是在出道后的比赛上,叶修作为圈内首屈一指的大神,却是个没什么下限的人,无论是比赛中还是生活里都时常用些令人咋舌的伎俩对付人,基本是把自己大神的人设败坏干净了。

再之后,作为季后赛的常客,王杰希与这两位也变得越来越熟,比起他们表面示人的那一面,倒也看到了更多这二位的本质,一言以蔽之就是——都是挺好的人。虽然赛场上喜欢玩些阴的(其实王杰希也没少玩),但是私下里,无论是对战队还是对朋友,都是尽心尽力的人,这一点让王杰希分外欣赏,想必叶修和喻文州也是十分欣赏拥有同样特质的王杰希。

至于感情是什么时候发酵的,王杰希自己也说不清,就是莫名其妙看那两人越来越顺眼,莫名其妙想和那两人多多接触,莫名其妙喜欢被那两人塞私货,比如礼物、生日祝福、节日问候等等,收到就会有点小得意,知道别人没收到就更得意的那种。

然而,无论是喻文州还是叶修都给王杰希一种撩完就跑的混账感,例如和王杰希发完暧昧短信后又在朋友圈里po和某队友亲密照片的喻文州,又例如喝了王杰希手里的可乐后却一副“我只是在喝可乐”的表情的叶修,几乎每次都让魔术师大大在小鹿刚要撞的时候就被泼一头冷水,渐渐地王杰希觉得这两人只是习惯满世界撩,根本就是自己想太多。

可谁又能想到,王杰希在同一天里接到了来自喻文州和叶修的告白,搞什么啊,之前是失望双倍现在又变成惊喜双倍,感觉老天爷比王杰希自己还要天马行空。但是惊喜过后,难题也接踵而至——该选谁好呢?王杰希深深地意识到自己似乎……有点贪心啊。最让他感到难以相信的是,老天爷居然就满足了他的这份贪念,现在叶修和喻文州都住进他家里了,一副免费上门任君挑选的感觉!!想到这里,王杰希不由得摸摸自己的胸口,心跳的有点快,似乎有点激动过头了,这可不行啊,只有保持冷静才能占据主导权,王杰希这样劝说自己。

这时,他觉得自己被子里钻进了一坨东西,紧接着那坨东西就伸手抱住了他,王杰希一惊,赶紧挣扎起来。

“我说,你睡觉能老实点儿吗?”背后的那坨东西说。

“叶修!你搞什么?”王杰希挣开对方的手,转过身。

“恩?不是说要开始试着和我谈恋爱了吗?”叶修还想抱上去。

王杰希用手挡住叶修的脸,同时说:“谈恋爱?这就是你爬我床的理由?”

“谈恋爱当然包括……互相爬上对方的床~”叶修试图拨开王杰希的手。

“你给我好好回房睡觉去。”王杰希压着怒火说。

这时房间的灯突然亮了,突如其来的光线把王杰希的双眼刺得够呛。

“前辈,这样做不太好吧……”喻文州站在开关旁边抱着手。

叶修微微一瘪嘴,“那要不换你来?”

“哈?”王杰希惊呼。

“不要了,刚才收拾房间好累的。”喻文州说。

王杰希松了口气。

“还是明晚吧。”喻文州笑。

“!”王杰希瞪大了眼。

“开玩笑的。”喻文州依旧笑着。

“……”王杰希不知道该说什么。

叶修从床上下来,走到喻文州旁边,然后搂住喻文州的肩膀。

“那大眼儿你早点睡,我就是来提醒你注意关好门窗的。”叶修说。

“杰希晚安。”喻文州挥挥手。

两人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的有说有笑地走出了房间。

王杰希一跃而起,立即锁死了房门和窗户。

——搞什么啊这两个人?王杰希背后直冒冷汗,他突然有一种引狼入室的感觉……

【恋爱试运营记录:第一晚——夜袭失败!】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