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叶喻王】恋爱试运营 3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短小日常(车)

前情请戳→【第0话】【第1话】【第2话

*本系列为RGB互攻,一切设定都是为了写肉;

*非贵乱,三个人相亲相爱;

*ooc到宇宙边缘,认真你就输了;

*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停止,不要伤害自己;

【一点私设】

三人均退役,叶修在家里开发游戏,王杰希是微草的指导,喻文州在联盟上班。

以上都接受那么开始下文

—-—-—-—-—-———-—-—-

***再次提醒,此文很没节操,请注意

第三话 下面给你吃

 第二天清晨,王杰希按压这太阳穴起床了,他昨晚没睡好,做了个奇怪的梦,他梦见自己在男子澡堂洗澡,叶修从旁边路过,向他丢了一块肥皂……

王杰希洗漱完毕,依旧觉得头重重的。

他换好要出门上班的装束后就向厨房走去,还没走到厨房门口,就听见里面有动静。

“起来啦?”喻文州转过身,身上穿着王杰希惯用的那条围裙,手里拿着一双筷子。

“你很早嘛,”王杰希向喻文州身后的灶台看了看,“在做早餐?”

“是啊,”喻文州笑,“昨天不是搬回来一些食材吗?想说先用掉来着。”

喻文州将筷子伸进锅里搅了搅,又回头问王杰希,“要不要尝尝我的手艺?”

王杰希点点头,“需要我帮忙不?”

“如果有再叫你吧。”喻文州眉眼弯弯的,笑容甚是亲和。

王杰希走到餐桌边坐下,视线不住地往喻文州的背影上瞟,这种一起床就能吃到现成早餐的生活王杰希向往已久,只可惜从他离开妈妈那天起就再没享受过,叶修是个日夜颠倒的家伙,指望他给自己做早餐是绝无可能的。

王杰希知道喻文州是个礼数周到的人,有时甚至让人觉得有点虚伪,但他也没想到喻文州才搬来第一天就能带来福利,喻文州是G市人,从这个角度来说,这顿饭绝对是值得期待的。

很快,厨房里就飘出淡淡的香气,广式早餐都偏清淡,王杰希倒是不讨厌这一点,以前也和喻文州一起吃过早茶,虽然旁边还总有个叽叽喳喳的黄少天。

想着想着,一碗清爽的鱼丸面就出现在王杰希面前,热气腾腾的,碗里还点缀着几片青菜和些许葱花,可谓是色香味俱全。

“谢谢。”王杰希说。

喻文州抿嘴笑,帮王杰希把碗里的面拌好,递给他一支汤勺,“先喝口汤。”

王杰希照做,汤头很鲜,看起来只是清亮的汤汁却有股海产的味道,想必喻文州在里面加了些家乡特产。

“挺好喝的。”王杰希说。

“然后再尝尝鱼丸。”这回喻文州并没有让王杰希自己动手,他把夹在筷子上的一个已经吹凉的鱼丸放到了王杰希嘴边。

王杰希道也没有迟疑,就这样张嘴让喻文州喂。

随即,王杰希就看到喻文州俯下身,脸离他越来越近,喻文州的双眼满是笑意,双瞳映出王杰希有些错愕的表情,他嘴边的鱼丸被喻文州用不是筷子的东西顶进嘴里,然后随着喻文州缓缓合上双眼,王杰希感到他的嘴唇触到了两瓣软软的东西,虽然这一触不过短短3秒。

他们分开的时候,喻文州舔了舔嘴角,仍是那副柔和的笑容,“好吃。”喻文州说。

王杰希呆了半秒,便低头喝汤,他想让自己看起来波澜不惊、一点也没有因为一个浅浅的吻就乱了阵脚,即使此刻他的能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心跳,能感受到自己的脸热得发烫。

之后,喻文州也盛了一碗面,坐在王杰希旁边吃着,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碗,我来洗吧。”王杰希丢下这句话,就躲进厨房里去了。

水管里流出的冷水总算是让王杰希居高不下的体温有所缓解,等他把自己用的那只碗洗好,体温也终于回归正常。

就在这时,喻文州拿着个空碗走进来,依旧是笑盈盈的。

“放池子里就行。”王杰希说。

“好。”喻文州说,“怎么样,我的手艺?”

“非常好。”王杰希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

“那明天再给你做?”

“……行。”王杰希的喉结上下动了动。

看着喻文州离开厨房的背影,王杰希的脑子里突然闪过曾经轰动网络的神句:

【我下面给你吃啊~】,同时还浮现出喻文州人畜无害笑脸……

“咳咳……”王杰希轻咳了两声,差点把手里的碗给打碎……

【恋爱试运营记录——王杰希的初吻,get√!】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