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叶喻王】告诉你有两个男票是一件多好的事 3

*本文可能出现叶/王/喻三人的任意组合cp,攻受不定,请注意!

*轮流坐庄,第三话为叶/喻X王;

*继续rgb美好的3p生活,死命撒糖;

*不定期更新,短小精悍,不甜不要钱;

*这回咱们就清水一点吧!

*依旧ooc,依旧满眼都是私设;

*剧情原著向,时间随便跳,想到啥写啥;

*大概约第六赛季三个人开始交往;

前情指引→【1】【2】

以上都接受请往下看

————————————————


第三话 关于起床(王杰希篇)


王杰希是个有严重起床气的人。

一般来说,想要防止他的起床气发作,要么让他睡到自己醒,要么就得用很温柔亲切的方式慢慢催,否则就会闹一整天的别扭。

这一点叶修和喻文州自然是非常清楚的,不过要不要顺着王杰希的习惯来,那就不一定了。

事实上叶修很少叫王杰希起床,因为他几乎不会比王杰希起得早,多数时候都是喻文州负责挨个叫,不过偶尔也有例外,比如到了假期或周末,王杰希的懒癌就会发作,有可能直接躺到中午,而此时喻文州又恰好不在……

有一次,三人相约次日外出兜风,叶修前一晚就住在王杰希家,两人打游戏打到3点多。

第二天早晨,叶修按时起床,起来的时候还顺便拍了拍旁边的王杰希。

“我先去洗,你赶紧的。”叶修走进盥洗室前对王杰希丢下这样一句话。

等叶修洗好脸刷好牙胡子都刮好了再去看王杰希时,他只是翻了个身。

叶修又拍拍他,“起床了,大眼儿!”

王杰希哼了一声,一双大小眼从缝里瞟叶修,然后把头给蒙上了。

“再给你睡5分钟啊。”叶修打了王杰希屁股一下,起身换衣服去了。

十分钟过后,王杰希还蒙在被子里。

“起床啊,王大眼儿!”叶修趴床上,两手撑在王杰希身体两边,对着他头的位置喊。

王杰希探出头,瞪了叶修一眼,又缩回被子里去。

“你再不起来我可要掀被子了!”叶修警告道。

王杰希没反应。

“我数三声啊,1!”

王杰希依旧没反应。

“2!”

王杰希扭了一下,但并没起。

“3!”

叶修一把抓住被子,“你当哥开玩笑呐?”说着就将被子掀走了。

“快·起·床!”叶伸腿轻轻踹了王杰希两脚,随后把被子抱走了。

没了被子,王杰希只好乖乖爬起来,摇摇晃晃地去洗漱,摇摇晃晃地去换衣服,摇摇晃晃地怒视叶修。

那一整天王杰希都在冒着黑乎乎的怒气,并且一整天都没和叶修说话……

*

在叫王杰希起床这件事上,好脾气的喻文州也有自己的一套策略。

大多数时候他都放任王杰希睡到自然醒,偶尔遇到非叫不可的情况,就各种软磨硬泡地在王杰希耳朵旁边催。

惯用套路如下:

先让王杰希把脸露出来,然后在他耳边柔声说:“起床咯,杰希。”通常情况下,王杰希都会微微睁开眼,看到喻文州的脸就在面前,多数时候还是温柔地笑着的。

王杰希此时会“嗯”一声,然后接着睡。

第二步,对着他的耳朵吹气,王杰希的耳朵很敏感,这一招基本都能把他的睡意吹散。

王杰希此时多半会睁开眼睛瞧喻文州,但他还是不会轻易就起来,而是摆出一副请接着哄我的架势等待第三步的到来,喻文州多数情况会满足他的要求。

“那我亲你一下,你就乖乖起床好不好?”喻文州像哄小孩子一样地和王杰希商量。

王杰希一般来说都会撅起嘴让喻文州亲亲,不过亲完以后,有一定概率会触发继续赖床。

这时只有执行第四步——喻文州生气了,喻文州走人,喻文州一整天都不和王杰希说话。

如果遇到喻文州心情不好的时候,到了第三步——王杰希撅起嘴的时候,喻文州就有可能冷笑一声,然后直接走人。

*

效率最高的叫早是由叶修和喻文州一起完成的,不过这是王杰希最不愿意遇到的一种情况……

“起床了大眼儿!”叶修说。

王杰希蒙头。

“杰希,你都多大的人了,赖床也不嫌丢人。”

王杰希不理会。

“大眼儿,哥和文州都是先礼后兵的人,你不要得寸进尺哦。”叶修悄悄地拽住被子下沿。

“杰希大神,给我们个面子呗。”喻文州已经做好了压住王杰希的准备。

王杰希还是照样睡。

叶修和喻文州彼此看了一眼。

突然被子就消失了,喻文州扑上去压住王杰希的身体,叶修抓起王杰希的脚就开始疯狂挠脚板心,挠到王杰希两眼含泪,两腿发软,说不出话来,只有起床一条出路为止!

当然,这么激烈的叫早方式只发生过一次,从那以后,王杰希再也不会在这两个人都睡他附近的时候赖床了。

TBC

哈哈哈沉迷幼稚鬼大眼,希望这章的ooc能被大家原谅~

如果小可爱们有想看的小甜梗也可以留言给我,我看看能不能写进这个系列~

总之继续爱着大家,么么哒 (づ ̄ 3 ̄)づ~♥

评论 ( 19 )
热度 ( 41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