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es同人】狮心组相性百问(开场)

注意:

*本文cp混乱,涉及部分狮心以外的cp暗示,不喜渗入

*本文无明确攻受,但随着剧情发展Leo偏左,不喜渗入

*本文包含部分作者私设,ooc有,可能严重,不喜渗入

*本文可能出现大量错别字,不喜渗入

以上均接受者,在后续阅读中如有不适感请立即停止阅读。


那么开始放文



【灯光点亮,舞台呈现在观众面前。】

【两位主持人走到台前】

英智(笑):各位观众,先生们女士们欢迎收看“下廉耻电视台“不定期播出的情感谈话类节目《夫妻(划掉)cp相性百问》!我是今晚的主持人,天祥院英智。

【掌声热烈!!!!】

真:等等?!开始了吗!(慌乱找台词),咳咳!我是今晚的主持人,游木真(勉强笑)。

英智(笑):嗯~没想到今晚和我一起同台主持的会是Trickstar的游木君啊,你好啊(伸手)。

真:噫!!!怎么会是是是是学生会长?!导演完全没有和我说啊!!

英智(笑):你看起来很紧张啊~是第一次吗?

真:嗯……(低头不敢看英智)算是吧……

英智(笑):哎?!就这样获得了游木君的第一次,我还真是荣幸呢~


“等一下!!”【后台传来一个人不满的抱怨】

真:噫!!!!!(浑身感到不适)

英智:哎,我还没开始嘉宾介绍就这么自顾自走上来很失礼呐,濑名君。

泉:就算你是学生会长,这样当众调戏我的游君也是不可以的,真是超~烦人啊!(试图用手揽游木真,被躲开。)

【观众席】

司(压低声音):喂!濑名学长,今天是你和leader的节目啊,不要把其他cp扯进去!

英智(笑):哎呀,你们的关系还真是混乱呢(摊手)。

泉:啧,要不是导演答应让游君做主持,我才不会上这种垃圾节目!

真:……………………………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还不开始!再这样拖下去inspiration要消失了啊啊啊!”

【又一个声音从后台传出来】

 

英智:啊~又擅自就出场了呢(摊手)。

Leo:哦!皇帝?!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英智(笑):月永君你上节目都不看通告的吗?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哦。

Leo:哎?!是这样吗?(问泉)

泉:啧,麻烦死了!我又不是你的经纪人,这种事别总是问我啊!!

Leo:嘛~怎样都好啦!就算是皇帝你做主持我也是不会退让的!

英智(笑):呼呼~♪,我很期待呢,毕竟我也算是为了月永君你的归来才同意节目组的安排的。

真:喂!这节目走向越来越奇怪了!

泉:游君~不如我们就趁乱溜走,去哪里逛逛吧~~~~~

真:泉前辈,请不要靠过来,这个节目虽然是深夜档,但也是全球转播,你最好还是顾忌一点自己的形象比较好(推眼镜,闪光)。

泉:啧,真是超~烦人。喂,那边的两个,快点开始节目吧!我可不想因为这种没营养的节目浪费太多时间,熬夜是美容大忌!

英智(笑):说的也是呢,都是因为导演说这种cp混战的开场有助于增加节目爆点和收视率才会安排那么麻烦的组合。

总之,广告之后节目正式开始,不要换台哦(wink)!

泉:哎?!还有广告?!(特写,震惊脸)



TBC

评论
热度 ( 33 )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