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es同人】狮心组相性百问(1-25)

注意:

*本文cp混乱,涉及部分狮心以外的cp暗示,不喜渗入

*本文无明确攻受,但随着剧情发展Leo偏左,不喜渗入

*本文包含部分作者私设,ooc有,可能严重,不喜渗入

*本文可能出现大量错别字,不喜渗入

以上均接受者,在后续阅读中如有不适感请立即停止阅读。


下面开始放文


【镜头回到舞台】

英智:事不迟疑,节目正式开始。第一问: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泉:哈?!不可能有人会不知道吧?

Leo:月永レオ。

泉:喂喂,那边的国王大人,怎么就突然那么乖巧的回答出来啦?

Leo:哼哼~这种问题怎么难得倒作为天才的我呢(得意)。

泉:会认真回答才证明你是个白痴吧!

英智(笑):好好~♪,下一题。(用手肘拐了游木真一下)

真(无奈):嗯……02.年齢は?[年龄是?]

泉:就算是游君提问,我也有权不回答吧(摊手)。

真:(小声)随你好了。

英智(笑):濑名君,不回答难道是有什么为难之处吗?

泉:哈?单纯只是不想回答而已。

英智:其实你年龄很大了吧!

泉:哎?

英智:事实上已经超过少年模特的年龄却还在苦苦支撑,真是不容易啊你~♪

泉:喂!别乱说啊!

Leo(拍泉的肩膀):セナ,怎么才第二题就把你难住了呢?

泉:= =(关爱智障的眼神)

英智(笑):那月永君你来答答看吧。

Leo:18岁哦~

泉:这个白痴把这节目当做是智力问答了吧……


英智(笑):接下来第三题:03.性别は?[性别是?]~♪

泉:= =

英智:又有什么隐情吗,濑名君(笑)。

泉:真是超~烦人!男性!

Leo:嗯……(陷入思考)

泉:哎?怎么才第三题就难倒了国王大人您吗(讽刺脸)?

Leo:嗯……确切来说男女两种性别并不能诠释宇宙的广阔呢。

泉:哈?

Leo:所以,我的性别是——待定,哇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个天才。

真:哦!原来如此(记录),虽然不是很懂,但是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呢!

英智(笑):原来是这样啊~♪

泉:=_,=,你们高兴就好。

 

真:咳咳,轮到我了,第四题:04.贵方の性格は?[你的性格怎样?]

泉:(得意)除了完美我找不出其他足以形容我性格的词。

真:= =,哦。

Leo:当然是天才咯~哇哈哈哈。

泉:这根本不是性格吧!

Leo:哎?是吗?那就是超级天才!!(得意max)

泉(扶额):这家伙已经没救了。

真:你根本没有资格说别人,泉前辈。

英智(笑):~~~

 

英智:第五题咯:05.相手の性格は?[对方的性格呢?]

泉:(摊手)毫无疑问,这家伙是个白痴。

Leo:セナ的话,还蛮可爱的呢~

泉:哎?

Leo:我不在的时候也都多亏了他照顾组合。

泉:……

Leo:应该说是很有责任心吧(笑)~

泉:(有点感动)没想到你这家伙也能看到这些……

Leo:不过偶尔有些唠叨呢。

泉:哈?

Leo:总的来说……应该是一个像妈妈一般的存在啊!!(拍泉)对吧,哦卡桑!(大笑)

泉:喂,你这种豪爽的一家之主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还有谁是哦卡桑!超烦人!

英智(惊讶):哎~♪难道月永君意外的是上面那个?

真(推眼镜,记录重要情报):有可能哦(闪)。

 

真:06.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两人何时相遇的?在哪裏?]

泉:学校,才入学不久吧,具体地点记不太清了(抱手,有点不悦)。

Leo:哦!!说起这个就来气呢!都是セナ你把我留在这无聊学校的名曲给擦掉的!!

泉:哈?你还敢说!是你写满了走廊的墙,害我一路擦到你所在的空教室啊!!

Leo:就算是这种理由也不能掩盖你毁灭伟大音乐的恶行!

泉:啧,我不是作为补偿加入你的组合了吗?

Leo:哦~这么说来也是呢,用名曲换到了セナ,也还蛮值得的(笑)。

泉:……(脸颊微红),真是超烦人啊你!

英智(笑):刚才还说记不清,这不是记得听清楚的吗?

泉:少啰嗦(扭头)!

 

英智:07.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泉:看起来很小只,像个女孩子,不过实际力气很大,是个不能用相貌简单理解的人。

Leo:セナ的脸超级好看,我当时以为是校园里的妖精!哈哈哈哈,就算是现在看也是超级好看呐~。

英智:彼此都觉得对方很好看呢~♪

 

真:嗯……第八题了,08.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喜欢对方哪裏?]

泉:游君,这个问题由你来问未免也太无情了吧!

真:泉前辈,你能好好做节目吗?这是你和月永前辈的节目吧。

泉:啧,并不想当着游君的面回答这个问题。

英智:哎呀,濑名君,这难道不是你展现职业素养的时候吗?还是说,你是在害羞?

泉:哈?害羞?!开什么……

Leo:全部都喜欢哦!(笑)

泉(轰,脸红炸了)

Leo:哎?セナ你不要紧吧?

泉:你这个家伙果然是个白痴!//////

 

 

英智(笑):喜闻乐见,喜闻乐见,那么下一题:09.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讨厌对方哪裏?]

泉:很明显了吧,就是这家伙的白痴大脑啊!(又羞又生气)

英智(笑):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Leo:并没有特别讨厌的地方啦,硬要说的话……就是啰嗦起来真到超像哦卡桑呢~哈哈哈哈。

泉:你这家伙!!!!

Leo:セナ别生气嘛~我是爱你的哟!

泉://///就算你这么说……!!

英智:哎!刚才那是告白吗!?(笑)麻烦编导给一个回放。

泉:不要放啊!!!!//////超烦人!

 

真:10.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你觉得和对方相性好吗?]

泉:超级差。

Leo:非常好。

泉:很明显我们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

Leo:セナ的话果然是最能理解我的人。

泉:= =,你是从哪里感受到的?

Leo:嗯?每次我擅自举办B1的时候セナ都超努力练习的,赢了之后也是特别得意,我多少也是因为想看你那样的表情才频繁和其他组合对决的啦~

泉:我只是好胜心比较强,才不是在配合你的胡闹呢!

Leo:セナ也很喜欢我的曲子吧,每次把新曲交给你的时候眼睛都在闪闪发光呢~

泉:那是因为Knights又有新武器了,我是为了这个而高兴啦!

Leo:セナ的作词也能和我的曲子完美契合,简直天生一对!

泉:是你这笨蛋完全不会写词和命名,我才开始勉强学习作词的啊!

Leo:无论在哪个方面セナ都是我最重要的knight呢~!

泉:(摊手)你要强行这么说我也无话可说。

真:哇哦,相性真高啊!

英智(笑):相性真高呐!

泉:你们又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英智:第11题,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如何称呼对方?]

泉:傻瓜(笨蛋)或者国王大人,虽然以前也叫过他leo君,不过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摊手)。

Leo:セナ!!

真:12题,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泉:……嗯,保持现状就好。

英智:哎?濑名君你似乎迟疑了呢,是在期待什么更亲密的称呼吗?

泉:啧!才没有,不要胡乱解读啊。

英智:月永君,你真的不打算对濑名君用更亲密一些的称呼方式吗,毕竟セナ什么的显得太生疏了吧?

Leo:嗯?跟亲密?比如?

英智(笑):名字什么的。

泉:喂!别做奇怪的引导啊。

Leo:名字izumi?

泉:啧!

Leo:可是好长哦!セナ的话又短又简单嘛。

英智(笑):这样的话,Darling的音节也不长吧~

Leo:Darling?

泉:////什么Darling啊!很奇怪啊!

英智(笑):Honey❤也行吧~

泉:喂!!!////越来越奇怪啦!!

Leo:嗯……(思考)

泉:喂喂!不要思考这种问题啊!保持现状就好啊!//////

Leo:晤!为什么我要听皇帝你的建议(生气),在我想出超越这个世界上任何一种语言的词之前,セナ就是最好的了,不允许反对意见!!

泉(舒一口气):好好……

英智(笑):那种语言能用日文表示吗?

Leo:当然比日文厉害得多。

英智(笑):那罗马字母可以吗?

Leo:比罗马字母美丽得多。

英智(笑):那就暂时用o(* ̄3 ̄)o表示好了~

泉:哈?

英智(笑):这不是刚好又能表达情绪又超越了文字的范畴吗?

Leo:感觉不错嘛~看不出来皇帝你还蛮有天赋的啊~哇哈哈哈~就暂时用这个吧!o(* ̄3 ̄)o

泉:嗯?什么?为什么我有点搞不懂状况。

英智(笑):总之下一题。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泉:等等啊,怎么就下一题了?

英智:o(* ̄3 ̄)o君♪,你有什么疑问吗?

泉:o(* ̄3 ̄)o君是什么?!

Leo:是对セナ你的暂时昵称嘛~o(* ̄3 ̄)o~❤

泉:谁会用颜文字去称呼别人啊,你们给我适可而止!

英智:说的也是呢。

Leo:有什么关系,不要被世俗拘束啊~o(* ̄3 ̄)o~❤!

泉:多了一颗❤又算什么?!

Leo:问题是什么来着?

英智: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Leo:猫!果然是猫!

泉:啧!外星人吧= =

真:外星人?外星人是动物吗?

英智:嘛~要是继续纠结这个,游木君又要被缠上了哟。

真:哦,那就下一题吧,.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

[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泉:那家伙那么喜欢作曲,所以送五线谱和笔是最适合的吧?

Leo:我有送过吉他给~o(* ̄3 ̄)o~❤哦,不过其实当时是更想给他“Hang Drum的!

泉:所以说不要再叫我~o(* ̄3 ̄)o~❤了啊!

 

英智:15,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想收到什么礼物?]

泉:只要是正常一些的都行(完全不抱期待)。

Leo:更特别一些的礼物!

真:16,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裏呢?]

泉:多的我都懒得说。

Leo,没有哦,除了啰嗦之外~o(⊙3⊙)o~❤什么都很好。

泉:目前最不满的就是这个~o(* ̄3 ̄)o~❤,快给我改掉!!

英智:嗯,已经改成~o(⊙3⊙)o~❤了。下一题,贵方の癖って何?[你有什么癖好吗?]

泉:当然是收集有关游君的一切~

真:啧。

Leo:作曲!

英智:突然就变成和彼此都没什么关系的答案了呢(苦笑)。

 

真:18,相手の癖って何?[对方有什么癖好吗?]

泉:吵到要死,并且总是在试图与宇宙联系,完全搞不懂他在干嘛。

Leo:从早到晚的发牢骚。

泉:是因为你这家伙太不省心了!

Leo:嘻嘻~(扮鬼脸)。

泉:哼(扭头),都一把年纪了还卖个什么萌!

英智:~╭(╯3╰)╮~❤君刚才明明有那么一瞬间被萌到了吧!

泉:就你一直在起哄!还有怎么又变了啊!那个称呼!!

英智:19,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

泉:那个傻瓜只有什么都不做我才会感到不讨厌。

英智:哎?难道亲亲什么的~╭(╯3╰)╮~君你也讨厌吗?

泉:////关你什么事?

Leo:把我写的世界名曲擦掉!(生气)

泉:如果你写在正常的地方我可不会擦。
Leo:对于伟大的艺术而言,没有哪里是不该写的!

泉:啧,我不是每次都有拍照的吗?

Leo:就算是这样也生气!

泉:那就随你好了(摊手)。

真:~╭(╯皿╰)╮~前辈还真是冷血呢。

泉:怎么连游君你也!


真:第20题:贵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
泉:如那笨蛋所言,擦了他到处乱写的曲子。

Leo:我无论做什么~o(*≧3 ≦)o~❤都是会原谅我的哦~~♪

泉:啧!

英智(笑):~o(*≧ 3 ≦)o~❤君在月永君面前意外的好脾气呢~♪

泉:我已经懒得吐槽那个变得都不知成什么的颜文字了。

 

 英智:第21题,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系?[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裏?]

泉:如你们所见,已经到了可以上这种无聊节目的程度了。

英智:嗯?可以再具体一点吗?~o(*≧ 3 ≦)o~❤君你应该知道的吧,这个节目的下半场是……

泉:停!我可没答应要做到下半场!还有你那个颜文字已经玩了10问了,也差不多够了吧!

英智:是这样的吗?(看导演)

泉:总之(看镜头对观众说),只会有前50问,明白了吗?!

英智(笑):那让月永君来答答看吧~

Leo:已经进展到就算回答后50问也没问题的程度了~哈哈哈哈!

英智:哦!是吗~~原来如此呢。

泉:啧!你这个笨蛋!不要当着游君的面说这种话啊!

真:没关系的,泉前辈,按照法律规定,我是不会参与后50问的提问的,所以你就安心的把节目做到最后吧(笑)~

泉(怒):所以说,不会有后50问的,不会有!



真:22.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初次约会是在哪?]

泉:啧,不记得了(生气)!

英智:哎~?就算是游木君提问你也不打算合作吗?

泉:就因为是游君我就更不会回答了!

英智:那可就麻烦了,月永君还记得吗?

Leo:大概是某个爱情酒店吧~啊哈哈哈

英智,真,泉:!!!嗯?!

英智:没想到你们第一次约会就……

真:nice!前辈(竖大拇指)。

泉:你在胡说些什么啊!?!我怎么不记得有这回事?

Leo:不是吗?明明是セナ你约的呀。

英智:哎~♪濑名很大胆嘛。

泉:只是约在那附近见而已,因为那周围可以作为地标的只有那个酒店啦!还有,那不是爱情酒店,只是酒店名字有个love,别胡说啊你(敲leo的脑门)!

Leo:哈哈哈~セナ明明记的很清楚嘛~☆

泉:哼╭(╯^╰)╮。



英智:その时の二人の雰囲気は?[那时候的气氛是?]

泉:糟透了!

英智:怎么会?

泉:因为这个笨蛋让我等了整整两个小时!

Leo:哈哈哈~没办法,我在去的路上迷路了嘛~我虽然是天才,但是在这方面果然没有セナ是不行的呀~~(笑的很开心)。

英智:所以后面还是找到了吗?

泉:当时完全联系不上,那家伙手机也打不通,于是我就打到家里去问,Ruka酱说早就出门了。没办法,我只有沿着他来的方向找,最后在一个公园找到了那家伙。

Leo:当时真是又冷又饿,不过多亏了这种绝境的体验,我的Inspiration突然大爆发!哇哈哈哈~然后就写出了厉害的曲子哦!

泉:呵呵,对,等你写完的时候,已经完全没有东西可以吃了。

真:然后呢?

泉(叹气):本来打算就这么散了,但那个笨蛋吵着说什么快饿死了,我只有把他带回家,记得冰箱里还有些做饭的材料。

Leo:セナ做的咖喱鱼排真是太好吃了!!セナ以后一定会是一位好太太!

英智:哈哈,不就是你太太吗~♪

Leo:我真是超级幸福呢~セナ最喜欢你了~~!

泉:=_,=,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会和他约在外面见了。

真:那你们都没有约会了吗?

泉:不,我不得不亲自去他家接他。

英智:=u=,濑名君的男友力也是相当高啊~

 

 真:その时どこまで进んだ?[那时进展到哪?]

英智:既然已经很晚了,那月永君一定在濑名君家留宿了吧~♪(笑)。

Leo:没错!是住下了。

英智:哎!难道要提前进入后50问?!

泉:少兴奋了,并没有你想的那些。

真:难道是因为前辈的父母在家的关系吗?

Leo:没有哦,セナ的父母刚好不在家呢~☆

英智:所以???

泉:都说了什么也没有,吃完,洗了澡,就睡了!

Leo:セナ的床虽然小,不过有很好闻的味道。

泉:啧!不要说多余的话!

英智:月永君,录完节目以后的工作餐给你加鸡腿哦!濑名君~所以已经可以进入节目的下半场了吗(笑)?

泉(( `д′)):真的!什么!也!没有!发生!——下一题!

英智(笑):月永君,他说的是真么吗?

Leo:嗯……~啊哈哈哈。

 

英智:好吧,由于节目时间的关系后续的追问就留到下半场。那么进入下一题:

25.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裏?]

泉:并没有特别固定的地方。

Leo:总是待在固定的地方是不利于妄想和Inspiration的哟! 
 


TBC


评论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