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es同人】狮心组相性百问(26-50)

*本文cp混乱,涉及部分狮心以外的cp暗示,不喜渗入

*本文无明确攻受,但随着剧情发展Leo偏左,不喜渗入

*本文包含部分作者私设,ooc有,可能严重,不喜渗入

*本文可能出现大量错别字,不喜渗入

以上均接受者,在后续阅读中如有不适感请立即停止阅读。


下面开始放文


真:26.相手の诞生日、どう演出する?[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泉:给他礼物,或者亲手做个蛋糕给他。

Leo:首先是給セナ一个巨大的拥抱!然后趁他一面害羞一面抱怨的时候……

泉:////打住!下一题!

英智:嗯?月永君还没说完呢。

泉://///不用说了,下一题。

英智:呼呼呼~♪,就算你不让他说我们聪明的观众也都猜到了吧(笑)~趁你一面害羞一面抱怨的时候用kiss堵住你的嘴,对吧!

泉:////一点也不对!下一题!!!

英智:=▽=~♪

英智:告白はどちらから?[最先告白的是谁?]

泉:当然是那个笨蛋,这种事怎么可能是我先!

Leo:明明是セナ问要不要交往的。

泉:因为我已经受够了你成天满世界说‘我爱你哟~’都不知道哪句是真的!

英智:所以濑名君在困扰中提出了交往的事吗?

泉:啊!没错。

英智:那不就是濑名君你先告白的吗?

泉:哈?!我只是提出交往,是他先说的喜欢我好吧?!

英智(笑):是是,既然濑名君这么认为的话~♪

泉:啧!我可不想就我因为这种事困扰。

Leo:セナ提出交往的时候我可是毫不犹豫就答应了,所以セナ没有困扰的必要哦!

泉:谁知道你这个笨蛋到底知不知道交往到底什么意思啊。

Leo(笑):那交往以后,セナ觉得我知不知道呢?

泉:……好吧,就算你知道好了?////

英智:哎~~气氛又好起来了呢,那么下一题。

真:相手のことを、どれくらい好き?[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泉:啧!不想回答!没有那么喜欢!

英智:濑名君果然是傲娇呢~♪

泉:哈?!你说谁是傲娇啊!

Leo(毫不犹豫):哇哈哈哈!当然是喜欢到就算结婚也没有问题的程度咯!

泉:谁要和你结婚啊!//////白痴。

英智:第29了哦,では、爱してる?[这种感情是爱吗?]

泉:这问题很无聊耶!

英智:确实,没什么好质疑的了吧。

真:很明显是真爱啊!

英智:于是下一题吧,游木君。

 

真:30.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泉:哼~对我来说没有任何事能让我没办法。

英智(笑):明明是月永君不管说什么你都会没办法吧。

泉:哈?!怎么可能,你是怎么得出这种结论的!超~烦人好吗!

英智(笑):好好,月永君,你呢?

Leo:如果セナ露出了寂寞的表情我就想要满足他的所有要求哦!

泉:我才不会露出那种表情呢!

Leo:哈哈哈哈哈~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守护你的哟~セナ

泉:到底是谁守护谁啊,你给我搞清楚先!!

英智: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怎么办?]

泉:哦~?由你来问这个问题还真是意外的合适呢~

英智(笑):嗯?我不是很懂濑名君的意思哦~♪

泉:哼,随便好了,反正我还有游君!

Leo:根本不用怀疑,セナ是绝不会背叛我的!

泉:啧!你是哪来的这种自信?

Leo:从Knights成立以来所经历的一切都可以作为证明哦!

泉:……好吧,我无法反驳。



真:呃……32,浮気を许せる?[允许见异思迁吗?]

泉:如果已经确定了交往的关系,那我当然是不会允许的。

Leo:嘛~我的话,虽然会难过,但只要セナ觉得幸福,就没什么好计较的了。

英智:哎?!意思是就算濑名君见异思迁也是可以的吗?!

泉:喂!我怎么可能会做那种事!都说了既然是确定的交往关系,就不会允许什么见异思迁,无论是对哪一方都不会允许,明白了吗?

英智(笑):好的,我明白了。

英智:相手がデートに1时间遅れた! どうする?[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怎么办?]

泉:呵呵,那个笨蛋可不止迟到了1小时。

英智(苦笑):嗯,濑名君已经在之前回答过类似的问题了,那月永君你呢?

Leo:セナ从不迟到的,所以我不知道会怎样,哇哈哈哈,可能就不管他了吧~

泉:= = #

英智(苦笑):真是薄情呢~♪好好好,下一题!



真:第34题,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泉:眼睛吧,总是闪闪发光呢。

Leo:我也是眼睛哦!从第一次见面就超喜欢了,セナ的眼睛让我以为见到了妖精先生!


英智:35.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种ってどんなの?[对方何种举止最妩媚?]

泉:……不想回答。

英智:濑名君你总是很不合作呢!

泉:那家伙妩媚什么的我自己看就好了,干嘛要告诉你们!

英智:哦!原来是占有欲在作祟啊~♪

泉:哼╭(╯^╰)╮。

Leo:妩媚……妩媚……妩媚?

英智:怎么啦,月永君你不明白这个词的意思吗?

Leo:就算不明白也不用你来告诉我!让我自己妄想!!

泉:啧!好了,你也不用回答了,下一题吧!

英智(笑):不会就这么让濑名君你蒙混过去的哦~(对leo)就是濑名君做了什么的时候会让月永君你特别想和他kisskiss~

Leo:哦!原来如此!セナ不管做什么都很妩媚哦!

英智(对泉说):啊~月永君的意思就是无论你做什么都想和你kisskiss呢~♪♪

泉:////这种事不用你翻译啦!超烦人!下一题!!



真:36,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时?[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

泉:紧张?紧张什么!?

英智:嗯,确实呢,你们二位总给人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确实没有什么紧张的必要了吧。

泉(摊手):那就下一题。

英智:不如就把情景限定在第一次嘿咻吧!

泉:哈?!你看清楚,这是前五十问好吗?不要随随便便就跳到后面的部分!

英智:哈哈哈~我只是觉得观众有点等不及了呢~♬

泉:哼!等不及也得等着。

英智:哎?濑名君的意思是打算参与后50问的节目吗!?

泉:啊?我是说(对着镜头)你们就等一辈子吧!

英智(笑):我觉得不用等那么久哦~下一题吧!

英智:37,相手に嘘をつける? 嘘はうまい?[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泉:大概没有吧……

Leo:从来没有哦!

泉:对你这笨蛋来说说谎太难了吧?

Leo:哇哈哈哈哈哈哈~~因为セナ是讨厌被欺骗的类型吧~我不想被セナ讨厌哦~☆

泉:这种理由本身就是谎言了吧!

Leo:啊哈哈哈哈~~~

英智(笑):哎~~也许月永君意外的擅长说谎呢~♪



真:38.何をしている时が一番幸せ?[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泉:如果游君你能叫我“哥哥”的话,就是最幸福的了~~~~

真:= =

Leo:写出绝世名曲的时候!!!

英智:你们不要说些与对方无关的答案哦~

泉:哎,硬要说的话,只要那家伙每天都哇哈哈哈的到处跑对我来说大概就已经是幸福了吧……

英智:嗯?濑名君指的是……

泉:并不想在提起那些不爽的事,还有这都是谁的错啊?

英智(笑):嘛~现在大家不都获得幸福了吗~♪?

泉(摊手):姑且算是吧。

Leo:唔!好过分!你们在聊什么天才不明白的话题吗?!

泉(敲leo):既然不懂就不要自称天才吧!

英智:好的~下一题: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有吵过架吗?]

泉:怎么可能没有!

真:40.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是怎样的吵架呢?]

泉:多数时候是因为那家伙到处乱涂乱画结果被骂的事啦。

Leo:是セナ随意处理我的杰作不好哦!

泉:我并不想和没有社会公德的人讨论这种问题!

Leo:天才是不需要被凡人的规则所拘束的!

泉:但是离开了凡人的照顾,某些天才一天都活不下去吧?

Leo:哈?!!你说我一天都活不下去?!!

泉:是哦~

Leo:一天的话我还是有自信的哦!

泉:你重点错了吧!

真:似乎吵起来了?

英智(笑):好的~实际操演了一遍,观众们看明白了吗?下一题吧~♪


英智: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如何和好的?]

Leo:セナ我饿了!

泉:嗯,没错,一般都是因为这种理由停止的争吵。

真:所以泉前辈你是月永前辈的老妈吗(噗)?

泉:= =就算是游君,这么说我也会生气的哦。

英智(笑):其实,那种巨婴型旦那(丈夫)也常常这样对太太提出要求呢~

泉:哼~我也并不会因为你这种说法而高兴!

英智(笑):嘿嘿~濑名君一副完全把自己代入成太太的样子了呢。

泉:哈?!别做那种毫无依据的推断哦,你这个爱带节奏的主持人!

英智:哈哈哈~~~♪



真:42.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恋人になりたい?[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泉:不想,我可不愿下辈子还要负责照顾这家伙!

Leo:转世?真的有转世吗(看泉)?

泉:啧,我怎么会知道。

Leo:如果真的有的话,我也会去找セナ你的哦!

泉:不用了,别来找啊,超烦人的!

Leo:哇哈哈哈~セナ是傲娇~说不要其实就是一定要的意思吧!

泉:哈!?傲娇?!你又是从哪里学来的这种词。

Leo:天才总是能在生活中汲取知识的养分哦!

泉:你要是真的来找我就躲起来!

Leo:那我就用尽一切办法把你找出来!

英智:其实只要月永君说他饿了,大概濑名君你就会无奈的跑出来吧~♪

真:那下辈子岂不是真的要做母子?!

泉:你们的脑洞都给我适可而止!

英智:「爱されているなぁ」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感到「被爱着」是什么时候?]

泉:……虽然觉得回答这种问题很麻烦,但是看在节目马上就要结束的份上,我就稍微好好回答一次吧。就是在那家伙把曲子命名为《一只小小的濑名泉》的时候。

英智:哦~原来濑名君你是知道自己有多不合作的啊~

泉:喂!不要说出那么破坏气氛的吐槽啊!

英智(笑):那月永君呢?

Leo:嗯?只要セナ看着我的时候我就觉得被爱着哦~因为セナ看我的眼神总是很温柔呢~哇哈哈哈哈哈!

英智(笑):月永君这么说出来很可能被濑名君的女粉丝寄刀片哦~♪

Leo:哎?セナ一直是我的,如果她们连这点都没搞清楚就先把功课做好吧!

泉:喂!王样,说这种话可是会得罪到粉丝的!

Leo:在这件事上我可是不会退让的,如果有什么意见,就用judgment来解决吧!哇哈哈哈~兵戎相见,刀光剑影什么的果然最棒了!inspiration突然就涌上来了!!快借我我笔!!!(夺走了真手中的笔)

泉:喂!不要在这种时候……


【由于嘉宾突然进入创作状态,节目不得不暂停。请稍等……】

半小时后——

英智:欢迎回来,让大家久等了哦!

真(擦汗):居然在还差6个问的时候突然中断节目……

英智:哈哈~那也是没办法的事,谁叫我们今天的嘉宾是任性的国王大人嘛~那么就继续后面的问题吧~


真:44.「もしかして爱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感到「难道不爱我了吗???」是什么时候?]

泉:自顾自作曲,完全不搭理我的时候,特别是还总是给我带来麻烦的那种情况。

英智(笑):比如刚才吗?

泉:啊~差不多吧。

Leo:就算セナ你这么说,刚才的Inspiron也完全是因为你哦!

泉:哈?因为我!

Leo:嗯!所以刚才那首曲子就叫《Fight for SENA》好了!

泉:喂喂!不要又拿我的名字做奇怪的命名啊!

英智:那么月永君又是如何回答这个问题的呢?

Leo:嗯……セナ过分关注游木的时候吧。

真:噫!!!!!请,请月永前辈你不要误会,我和泉前辈什么关系都没有!!

泉:真是没想到你这家伙还会在意这种事啊。

Leo:哼!别把我当笨蛋!

泉:没有当,你明明就是。

Leo:哈!!你这是要吵架吗!

泉:我只是把游君当做弟弟看待而已,连这个都看不出来你难道不是笨蛋。

Leo:哎?是这样吗?

泉:不然呢?你对Luka酱不也是过分保护的吗?

Leo:啊!原来如此!

英智(笑):似乎达成了某种共识呢~♪

真:不,如果对象是亲妹妹的话……我觉得还是报警比较好吧?

 
英智:贵方の爱の表现方法はどんなの?[你是如何表现爱的?]

泉:照顾他,替他完成那些他应付不来的事。

Leo:作为Knights的队长带领Knights称霸梦之咲!

英智:呼呼呼~~♪月永君还真是野心勃勃呢~

Leo:哼,你的fine也不过是我们的垫脚石而已,洗干净脖子等着吧,皇帝!

真:嗯……虽然感觉这种时候插进前辈的对话不太好,不过trickstar也是不会输的哦!

真:もし死ぬなら相手より先がいい? 后がいい?[如果死的话,是比对方先死?还是后死?]

泉:当然是希望那家伙后死啦。

Leo:那可不行,没有セナ的话,我也会很快死去的!

英智:所以月永君是觉得一起死比较好吗?

Leo:Nonono!是一起活下去啦!

英智:二人の间に隠し事はある?[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泉:没有吧……?

Leo:我这里也没有哦!

英智(笑):还真是彼此相当信任呢~

真:贵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你的情节是什么?]

泉:什么意思?

真:我也不是很懂呢……

英智(笑):那就换个问题吧~比如喜欢的体位什么的~♪

泉:啧!不要又擅自把后面的问题提上来啦!

Leo:[哔]我觉得不错呢。

泉:////喂!不要擅自就回答了啊!

英智(笑):好的~下一题吧~♬

英智:啊~马上就结束了哦~49.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认? 极秘?[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还是保密的?]

泉:都上节目了,还能保密?

Leo:很早就公开了哦!

英智:呼呼呼 ~你们还真的是完全不怕因此掉粉呢。

Leo:对粉丝坦诚还是对他们最大的尊重吧,更何况我本来就是赤裸的国王~哇哈哈哈哈哈~~

真:啊!最后一问是由我来问吧!50.二人の爱は永远だと思う?[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
泉:希望可以吧。

英智:哎~濑名君的回答好勉强哦!

泉:啧!那也没办法吧,我的笨蛋国王是超级难搞定的呀!

Leo:哇哈哈哈~~~必定会永远的哦!直到宇宙的尽头!

 

英智(笑):好的~那么节目的上半部分就结束了~

真:广告之后请继续收看下半部分!

泉:等一下!不是说过不录下半段了吗!

英智(笑):现在收视率那么高,不进行下半段是没办法和电视台交代的哦!

泉:少来这套,我拒绝啊!

英智:好的~那么请进广告~

泉:不要无视我啊!

Leo:哇哈哈哈~~Inspiron又涌上来(了)……

泉:喂!!! 
 

——完(?)——



评论 ( 2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