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王喻R】爱眼日, 亲眼睛~

*好吧,我看出来了,你们还是喜欢我撸图

*本来想画喻王,却画成王喻,我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错

本来想好好爱大眼,结果发现还是爱文州比较多……
想什么就画什么真的难,继续努力吧!

#总之,爱眼护眼人人有责,从文州做♂起!#

祝大眼儿,国际爱眼日快乐!

欢迎留言吐槽评论~么么哒(づ ̄ 3 ̄)づ~

纯食请移步  @翻滚の整理 

评论 ( 16 )
热度 ( 2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