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喻楚】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自家队长和人谈恋爱的?

*BG!我终于挤出时间写BG了!

*当事人没登场,这是个采访文;

*一如既往OOC+私设;

*阅读过程中如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停止;

以上都接受请往下看

——————————————

——S市——

“各位观众大家好,关于昨天晚上,烟雨战队队长楚云秀在自己的退役发布会上秀婚戒一事,目前热度仍居高不下,已有可靠消息表示,在发布会前夕向楚队求婚的神秘男子即是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目前蓝雨方面也在就此事件筹备相关新闻稿和记者会。“

”那么我台本着‘生命不死,八卦不休’的建台理念,现在就走访两个战队,来采访一下战队的选手们到底有没有发现、又是在什么情况下发现两位队长隐藏了数年的地下恋情的。”

“啊,真是巧,我们先遇到了烟雨战队的姐妹花——舒可欣,舒可仪姐妹。两位你们好啊。”

舒可欣:“你好。”

舒可仪:“麻烦摄影大哥把我们俩拍的好看一点谢谢。”

“没问题,没问题,我们的摄影师都很专业的,何况两位本来就天生丽质,怎么可能拍的不好看呢。那么我们言归正传,请问你们有发现队长楚云秀小姐一直在和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先生谈恋爱吗?”

舒可欣:“我们刚入战队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楚队她不是单身了,只是并不清楚对方是谁罢了。”

舒可仪:“虽然也大概有猜到对方是圈内人。”

“哦!可以稍微透露一点细节吗?比如是怎么发现的。”

舒可欣:“楚队会有人追求不是一件挺正常的是吗?我们基本就没觉得她是单身。”

舒可仪:“而且我有看到她在宿舍阳台跟人讲电话,那个时间点,不像是家里人,肯定是男票咯。”

“原来如此,看来楚队长并没有刻意隐瞒这件事啊。”

舒可欣:“没有隐瞒自己有男朋友,但是对方的身份还是有隐瞒的。”

舒可仪:“毕竟也是对手战队的队长,爆出来不太好吧。”

“那你们是怎么发现是圈内人的呢?”

舒可欣:“当然就是对方的身份一直很神秘这一点咯。”

舒可仪:“队长去和对方见面都是约在战队之外的地方。”

“确实,这么看来是有意隐瞒身份了!谢谢两位接受我们的采访。”

*

“哦,看看我们遇到了谁,是烟雨战队的副队长李华先生。”

李华:“你们好呀。”

“李副队,你好你好,我们今天是来做采访的,关于楚队恋爱的事,你作为副队长,之前有发现什么蛛丝马迹吗?”

李华:“emmmmm,其实我不是很关心队长这方面的八卦啦,不过她应该是挺早就和对方在一了。”

“挺早就在一起?”

李华:“是啊,在我的记忆里队长就一直不是单身,而且她也承认自己有男朋友的。”

“那么你大概是什么时候意识到楚队不是单身的呢?”

李华:“就休假的时候偶尔向队长咨询一些战队的事,发现她人在外地。就有一次,她手机没电了,让我打座机,我拨过去发现是一个在G市的固话,就这样。”

“哦!感觉这个情报很稳了,谢谢李副队接受我们的采访。”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前往G市的蓝雨战队,为大家继续跟踪报道吧!”

***

——G市——

“各位观众大家好,G市今天下暴雨啊,不过我们采访团队还是风雨无阻地赶到了蓝雨战队!节目马上开始!”

“诶!向我们迎面走来的就是蓝雨战队的新生代剑客——卢瀚文!啊~他现在已经长那么高了!”

“瀚文你好啊!”

卢瀚文:“记者姐姐你好。”

“瀚文很乖啊~我们今天是在采访关于喻队和楚队恋情曝光这件事的,请问你有什么情报可以提供吗?”

卢瀚文:“我是昨晚才知道队长已经有女朋友这件事的。”

“哎!喻队隐藏的那么好吗?你就一点都没发现?”

卢瀚文:“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也不知道从哪年开始,队长每次休假回来,都会给我带糖。”

“哈哈,这说不定是楚队的心意呢。”

卢瀚文:“很有可能了,那些糖都很好吃,麻烦你们节目帮我谢谢楚云秀队长。”

“好的好的,没问题,如果楚队有看我们的节目的话,刚才瀚文很懂事地向你表达了谢意哦!”

*

“让我们看看蓝雨战队还有谁在,是郑轩,弹药专家郑轩!”

郑轩:“哦!你们好。”

“阿轩啊,我们是来采访关于喻队向楚队求婚这件事的,你给我们透露点细节吧!”

郑轩:“细节我不知道,我也没在现场,不过戒指的款式我有帮忙参考。”

“这么说来,你一早就知道喻队和楚队的事咯?”

郑轩:“大家都是同期嘛,就算队长没直说,我也看出来了,每次聚会都是他送楚队回家,傻子也知道他们有一腿~”

“他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郑轩:“具体我也不太清楚,不过蓝雨拿冠军以后应该是确定关系了。”

“关于这件事,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郑轩:“当然是祝他们幸福,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早生贵子,亚历山大咯。”

“哎?最后那个是……”

郑轩:“啊,说习惯了就顺口说了,帮我剪掉啊,剪掉。”

“我们是直播,所以……”

郑轩:“呃……那就真的压力山大了哈哈哈哈哈哈……”

*

“很好很好,刚才采访了郑轩先生,我们又知道了很多情报,接下来……啊啊啊!那不是蓝雨战队的副……”

某人:“喂喂喂,要采访可以,麻烦打个码先,我不想被人知道自己很八卦,透露很多关于队长恋情的秘密,有损我公众形象的好吗?”

“好的好的,打个码打个码!”(结果只码了姓名没码脸)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黄先生:“好的,你们要问什么,我一定知无不言啊~我一向对配合你们记者同志的工作是不是?问吧问吧~”

“哦,看来这位黄先生是有很多话想和我们说呢,那么我们也不卖关子了,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蓝雨队长喻文州先生和烟雨战队的楚云秀队长谈恋爱的?”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黄先生:“对方是楚云秀这件事是在我的逼问下队长,呃不,喻文州才亲口承认的,不过发现他谈恋爱是挺早的事了,契机就是有一次发现他擦了带香味的手霜,你要知道,我们蓝雨战队,呃不是,就大多数战队,给队员发的手霜都是无香的那种,毕竟大老爷们的手上香喷喷的很奇怪嘛,然后那天我就闻到喻文州的手很香,貌似是什么玫瑰味的吧?我就觉得有猫腻,我多聪明的人啊,立刻就觉得是不是他脱单了,女朋友给他买的,后来就仔细的观察,果然他平时惯用的队里发的手霜变成了欧o丹的、外包装很多花的那种,于是我问‘队长,你买新手霜啊?’他就说是人送的,买多了就给他一支这样,这不就很明显了吗?那个是女生才会用的吧,队长虽然周末也回家,但是我觉得是他妈妈的可能性不高,虽然也有可能,但直觉就觉得队长谈恋爱了!”

“哇……你还真是说了不少呢……请问关于求婚……”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黄先生:“求婚的是事当然有很多可以说的啦!我猜测是女方那边暗示了,然后队长就开始筹备,还问我有没有什么想法,什么惊喜之类的,我就说‘你们好了那么多年,直接说不就好了,干嘛还要搞惊喜,要是人家不喜欢多尴尬是不是,不如好好挑个戒指,直接求婚,既然对方都暗示了,那也不可能拒绝,百分之百有把握的事赶紧做就好啦!’于是队长就好好地去挑戒指了,还拿了好多图来给我和轩儿参考,不过最后还是找苏沐橙问的,毕竟苏沐橙和楚云秀关系好嘛。我是觉得既然是钻戒当然是钻越大越好,反正我们蓝雨队长也不差钱,但是苏沐橙说钻大没什么了不起,关键是要有设计感,要好看,所以最后那个戒指是队长专门找设计师设计的,就是那种全世界独此一枚,再然后,队长就打飞的跑去S市,在新闻发布会之前给楚云秀戴上了。我看她挺高兴啊,在镜头面前秀个不停呢。”

“不愧是……黄先生,果然知道很多细节……那我们今天就……”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黄先生:“哎,你别急着走啊,我还没说完呢……”(镜头掐断)

“总之今天的节目就播到这里……谢谢大家收看,我们也衷心祝愿喻队和楚队能美满幸福。”

“最后,请电视机前的观众和我一起喊出我们的口号——关注联盟八卦,请选择扒不停电台!谢谢荣耀八卦联盟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谢谢大家,我们下次见!!”

——FIN——

喜欢的亲欢迎留言吐槽评论!

纯食请移步 @翻滚の整理

评论 ( 20 )
热度 ( 1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