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喻王叶】告诉你有两个男票是一件多好的事 8

*本文可能出现叶/王/喻三人的任意组合cp,攻受不定,请注意!

*轮流坐庄,第八话喻王叶;

*继续rgb美好的3p生活,死命撒糖;

*不定期更新,短小精悍,不甜不要钱;

*做坏事的人就应该被·惩·罚~!

*依旧ooc,依旧满眼都是私设;

*剧情原著向,时间随便跳,想到啥写啥;

*大概约第六赛季三个人开始交往;

前情指引→【1】【2】【3】【4】【5】【6】【7】

以上都接受请往下看

----------------------------------------------------------------------------

第八话 逃生(下)

喻文州本来睡得正香,刚好梦到参加“白斩鸡吃到饱”大会,筷子都已经触到泛着浅浅油光、鲜嫩多汁的鸡肉了,耳朵突然就被一声“叶修!!!”贯穿,惊得他直接从床上跳起来,他光着脚站在床边,努力思考着当前的状况,然后他就听到楼下传来“啪塔啪塔”的疾跑声,声音横穿走廊到了房子边缘。

喻文州走到窗边往下看,恰巧看到叶修从阳台“咚”的一声跳到二楼平台上,随即越过平台围栏翻进花园里,而王杰希此时正站在二楼阳台对着叶修高声抱怨,即便喻文州还有点没睡醒,听到王杰希的话也大概明白是叶修在搞恶作剧。

喻文州走进厕所用凉水抹了一把脸,心情非常不美丽,他不想去追究现在在他家里玩“猫鼠游戏”的两人谁对谁错,他只想让他们安静下来,让自己能好好睡到自然醒。

于是他下楼,悄无声息的那种。

喻文州猜想叶修八成会从正门迂回进屋,这样还在二楼找电闸的王杰希是没法立即察觉的。

喻文州走到玄关,发现本来反锁的防盗门确实被人打开了,他二话不说就把本又锁了回去,并且把其他能进屋的通道通通封死,唯独留了一个车库的小门给叶修进来,其实他也有想过干脆把叶修关外面喂蚊子,但是如果这样做,叶修八成会各种闹着要人给他开门,喻文州就更别想好好睡了,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他锁地下室!那里距离顶层的主卧最远,并且隔音效果极佳。

喻文州在厨房的纱制窗帘背后看到蹑手蹑脚准备前往车库的叶修,一切都如计划好的一样,待他亲眼看着叶修进了车库后,便不急不缓地从厨房出来,碰巧就遇上来到一楼找电闸的王杰希。

“文州?你怎么起来了。”王杰希拿着蜡烛,一脸不解,烛光把他照得面容可怖,不过在王杰希看来,此时的喻文州要更恐怖一点,因为平时一向笑容温和的他此刻面表情全无,也许是月光的作用,喻文州显得很苍白,一双眼因疲惫而失了神的眼睛正空洞洞地望着王杰希的脸。

“杰希。”喻文州说话了,声音倒是没什么变化。

“怎么了?睡不着?是被吵醒的吗?”王杰希走过去用烛光照亮喻文州的脸,心里绷着的那根弦算是松了些许。

喻文州没有回答他,反问了一个问题:“你在找叶修?”

“主要是找电闸。”

“电闸的话在地下室的尽头,去车库的那个小门旁边,至于叶修,我猜他应该躲在电闸箱附近的小放映厅里。”喻文州冷冷地说。

“哦,谢谢,”王杰希点点头准备前往地下室,走了几步又回过头,“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不了,我回屋继续睡。”喻文州神色平静。

“好,我一会就回去。”

“嗯。”

此刻的王杰希绝不会想到,喻文州不但没回屋睡觉,反而跟在他后面,把他和叶修一起反锁在小放映厅里了。

“文州你开门啊!!”叶修一面敲门一面说。

“你们真的太吵了。”喻文州的语气平淡极了。

“你开门,我们回屋好好睡觉,不吵了,行不行?”叶修说着。

“算了吧,我今晚不想再看到你们俩,放映室的沙发可以展开做床,你们就在这里睡吧,晚安。”说罢就再没有从门外传来任何回应。

不一会,小放映厅的空调发出“滴”的启动音,看来喻文州恢复了房子的供电还非常贴心的给被关起来的二人开了空调。

“怎么办?”叶修回过头看王杰希,这货居然正在展开沙发,准备真就睡这了。

“还能怎么办,睡吧。”

“啧,楼上的大床又软又舒服,你就甘心睡这小破沙发?”

“那你还想怎样,这里连个窗口都没有,周围墙壁又都是吸音材料,喊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

“我给文州打电话。”叶修掏出手机,立即发现此地无信号,他绝望地抬起头看王杰希,顿时觉得情况不妙,“你那什么表情啊,配上大小眼怪渗人的。”

“有句话是不是叫做,有仇不报非君子?”

“嗯?咱俩啥时候有的仇?”

“真要算一算的话,其实从第三赛季就有不少恩怨了。”王杰希说着就一脚踩上沙发床越到叶修面前。

“老王你冷静,要是在文州家搞出命案,他这新房子可就变凶宅了,你可得考虑清楚。”

“不弄死你不就得了。”

“我说……”叶修此刻已被逼到墙角,王杰希略微高出一点的身高刚好可以让自己的影子把叶修彻底笼罩在里面。

“你觉得你还逃得掉吗?”王杰希双臂撑着墙面,侧头在叶修耳边说。

叶修的喉结滚了滚,生生吞下一口气,“大眼儿有话好说……”

“呵呵。”王杰希邪魅一笑。

之后的事……总之叶修好好地补偿了王杰希,直到王杰希觉得连本带利都讨回来以后,他们才停下动作,沉沉地睡去了。

*

第二天,喻文州差不多睡到11点多,起来的第一件事当然是放王叶两人出来。

他打开放映厅的门,发现两人还没有起,于是也没进去打扰,轻轻把门掩上,便上楼准备午餐去了。

这时的叶修正赤条条地爬在沙发床上,身体被王杰希的一只手臂和一条腿压着,他的眉头紧蹙,额头渗出汗水,看来是做个了不太好的梦……

TBC

脑残小剧场:

叶:喻文州,睡觉和我哪个更重要?
喻:当然是睡觉。

——完——

如果小可爱们有想看的小甜梗也可以留言给我,我看看能不能写进这个系列~

总之继续爱着大家,么么哒 (づ ̄ 3 ̄)づ~♥

纯食请移步 @翻滚の整理 

评论 ( 26 )
热度 ( 2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