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拿爱作为挡箭牌黑角色的各位,请适可而止吧!

一句爱就能把不堪变得高尚?怎么现在的同人圈已经是非不分到这地步了,只要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不是所做的一切都可以变得正当?什么lj、qj、兽j、抹布都可以当成是正当的行为?

是不是爱一个人就可实施qj,是不是只要qj完,然后说“我是因为爱你,所以控住不住自己!”就可以没事了?就可以逃过法律的制裁,不好意思您们的大脑是生活在哪个国家可以让你们恶劣的癖好变得那么理所当然。


因为纸片人不会说话不会反抗不可能给你们寄律师函就可以把魔爪伸向他们?对,你们确实可以,现在写文发文成本那么低,就算把你们手砍了,你们也可以语音输入,只要你们想表达,总是有地方可以给你们释放你们龌龊的癖好,但是,这并不代表你们不会因此付出代价,在街上裸奔可是会被警圌察抓走的,会被大家说是变圌态的,会被人嫌弃殴打的,在网络上你们以为你们就可以相安无事?写恶心的、龌龊的、玷污、毁坏、破坏角色的东西就可以躺着赚热度、用猎奇吸引目光了?别那么天真,现如今的网络也是一个公共的地方,你们有义务尊重公共地方的规矩,就因为lof的举报、管理、删除功能做的不完善,你们就可以在这里肆无忌惮的毁掉一个纸片人?如果是贴吧、论坛时代根本不可能放你们这样的毒瘤存在大家的视野里,你们只能像大多数变圌态一样,躲在角落里满足自己的暴露癖!所以,并不是因为所谓的自圌由你们就可以这么做,只是因为lof这个平台存在管理的不完善你们才可以在这里哗众取宠。


说什么爱角色,我就呵呵了,你们是这么爱人的吗?你们会把自己的宠物、朋友、家人、恋人、妻子、丈夫、父母、兄弟姐妹拿来做你们lj、qj、兽j、抹布文的主角吗?如果会,请拿他们来弄,至少你们不会被角色的粉丝厌恶、不用被人撕、被人挂、也能满足你们的欲圌望。


拿《全职高手》的角色开刀,就是因为你们发现这部作品有热度,这些角色有热度,于是就把魔爪伸向他们,然后用你们的性癖去侮辱、毁掉他们,从而你们既可以发泄圌欲圌望又能得到一定数量的关注,你们根本不在乎这些角色怎样、有没有ooc或者有没有因此而痛苦,你们不过是拿纸片人做你们各种重口味A0V/G0V的演员罢了,那不好意思,这就是黑角色,毫无疑问的黑角色,在你们眼里,纸片人就只是泄圌欲工具!


还有那些说什么如果不爱怎么会写那么多的人,你们是在装天真吗?难道你们不知道发泄愤怒也是一件很爽的是吗?因为讨厌这个角色,所以就写文侮辱他、毁掉他、看他身不如死,这样可是会有极大满足感的,写长文表达爱和表达恨一样能让人爽,少来用自己的创作包装自己,你们不过就是在发泄对角色愤怒和不满!


另外,少数的性癖就该被接受吗?那要看你是什么性癖,你们的少数性癖充满了犯罪、侮辱、暴力、破坏,这样的少数也应该被尊重?被接受?答案是不可能,你们不但黑角色,还想要把自己阴暗的嗜好正常化、合理化,这是比黑角色更严重的事吧。lof的同人平台,因为没有年龄限制,有很多很多未成年人,保护他们的精神世界是每一个成年人都应该做的,这是义务也是责任,合理的通过自己的文普及正确的性知识、性观念也应该是写手们共同努力的目标。

你们的癖好应该是有专门的网站可以展示的吧,麻烦你们去那个地方,在那里你们可以和你们的同好有更多交流的机会。lof是一个没有准入门槛的公共平台,就像一个广场、一条大街,不是给人秀下限的地方,大家彼此尊重是基本原则,如果你们要继续在这里秀下限,我们自然也可以用对付变圌态的方式对付你们,大家彼此彼此,是你们先恶心人的!


要说的就那么多,总结一句话, @说给喻黑  点名的那些人、取证的那些文都是在黑角色,他们就是以破坏角色为乐,无论他们写了多少东西,都是在发泄,并不是爱,更不是粮!

年轻的、善良的小妹妹小姐姐,不要再被洗地的言论误导,这个平台本来就不该让他们存在,请他们离开!


以上

评论 ( 47 )
热度 ( 90 )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