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韩叶】当超我与本我达成共识?!

*纯属恶搞,ooc

*梗来源 @阿艺是长久的久 关于一些专业(?)问题的讨论;

*第一次画硬汉好像有点不太熟练;


一点解释:

天使韩是超我(代表道德、理智、神性),恶魔韩是本我(代表欲望、兽性),他们俩在老韩看到叶修的时候竟然达成了共识(?)!真的达成共识了吗? 如果这都不算爱!


在老韩B萌投票结束之前画个条漫给他应援啊!!

救救有胸又有料的清清吧!十年霸图,一如既往!!韩叶还能嗑一万年!!


总之,希望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喜欢的亲欢迎留言吐槽评论~么么哒(づ ̄ 3 ̄)づ~♥

纯食请移步 @翻滚の整理



以上



评论 ( 14 )
热度 ( 1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