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tag终于过3万啦!啦啦啦啦~~~

 

昨天本来占到了3w的位子,没想到一觉醒来就变29996了……

结果又一觉醒来,就破三万啦 (没错我就是一直都在睡……)!!

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听说全职的cp tag破三万就是热门!

我这辈子终于萌上一对热门cp了!
😭😭😭😭😭感动得老泪纵横!!!

感谢各位产粮的太太共同构建了这个并不容易达成的数字!

我爱你们,疯狂亲!

祝愿韩叶这对cp越来越好,每天都恩恩爱爱,每天都甜到爆炸!

-------------------------------

有什么感动的话请在留言区留下,纪念我们共同见证的美好时刻!么么哒(づ ̄ 3 ̄)づ~♥

纯食请移步 @翻滚の整理 

评论 ( 22 )
热度 ( 89 )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