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叶韩R】不眠夜

*这是一个不合法且不道德的故事,请在正确认识到这一点之后再看文;

*内容包含强z、捆b、粗口等等会导致不适的内容;

*灵感来源于the ring means all 大大昨天发的叶韩图,请在评论区告诉我是否需要@大大本人 ;

*ooc到无地自容;

*再次注明故事内容不合法且不道德,请勿模仿,请勿宣传!

以上都接受请关注评论区👇

——————————————————————————————

贴吧走起!


——————————————————————————————

后记

emmmmm……这文绝对没有安利的意思,我是一个韩叶党,真的,虽然没洁癖但是还是觉得叶在面对韩的时候应该是下面那个,请不要被这个文误导,拜托!!

以及,初心王喻王+RGB的我为什么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写叶修和别人的肉???我大概是中了邪,照这个节奏,怕是要让叶上o遍全联盟(扶额)……不过叶all就是很棒,我这也算是情不自禁有感而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莫名其妙发现这个故事可能还能有后续和前传。。。。也许会写,不一定,请勿期待。

总之谢谢大家赏脸,以及~喜欢的亲欢迎留言哦~么么哒~

评论 ( 23 )
热度 ( 30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