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误解向喻黄喻】腐男子的日常

*某些cp永远活在别人眼里;

*ooc严重,认真你就输了;

*他们都是可爱正直的男孩子,喻、黄均有女票设定;

以上都接受请往下看

————————————

喜欢打游戏的男生有很大一部分也喜欢动漫,毕竟ACG不分家嘛,而喜欢动漫的男生里,却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会成为腐男子,这部分男生由于喜好奇特,并且不易被大众理解,因此往往会把自己的爱好隐藏起来,直到遇到了同好才会显露。

袁柏清就是这样一个显得有些孤独的腐男子……

作为B市豪门战队微草的牧师选手,袁柏清是十分注意自身形象的,因此也不可能随意暴露自己腐男的属性,即便是在战队内也没有人知道他的这一爱好,除了同样腐得无可救药的柳菲。隐藏自己是一件蛮痛苦的事,特别是在荣耀职业选手圈里,因为可以腐的对象实在太多,作为在出道前就混迹各大论坛的袁柏清来说,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职业选手间各种cp的由来和萌点了。

袁柏清是一个相对杂食的人,唯独自己最吃的那个cp有些轻微的洁癖,“喻黄不拆不逆!”是他的基本原则,虽然不至于会因此和人撕破脸,但要是遇到拆逆家的人,他必定是绕道走的。没错,袁柏清的本命cp就是喻黄,是他们家微草的死对头蓝雨的正副队cp。

在荣耀职业选手中,正副队cp一向代表了正智正确,其中喻黄又是最正确的那个(袁柏清这么认为),不过由于蓝雨是微草的死敌,因此萌这对的时候袁柏清要格外的小心,什么为了凑cp买的周边,是绝对不可以让队友看到的;用手机搜索喻黄词条的时候,也要装作是在调查对手的情报;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微博互动,只能用小号去默默点赞、转发;总之一切都要秘密的进行,虽然有点麻烦却也很刺激……

这一次微草客场对蓝雨的比赛结束后,G市刚好有个漫展,于是微草的几个喜欢二次元的选手便相约一起去逛 ,袁柏清当然也会参加,因为他与场贩的某个太太约好了那天面基。

于是几个职业选手一番伪装之后就一起进入了会场。

漫展人很多,他们被人群带着走了好一阵才终于找到一个可以站住脚的地方。袁柏清很想脱队去找他的喻黄太太,但现在突然走掉必定会遭到队友怀疑,不过好在他身边还有柳菲。

柳菲是腐女的事在微草并不是什么秘密,不过她站all王的事就只有袁柏清一个人知道了。共享秘密是友情的催化剂,在这份革命友谊的激发下,他们时常帮对方应对一些危机的情况,这使得微草众人隐约觉得他俩有一腿,袁柏清和柳菲倒是不介意,有时候“有一腿”这东西反而挺好用,比如现在,他们两人就上演了一出柳菲强拉着袁柏清陪她逛同人区、袁柏清勉为其难地答应了的戏码。

他们二人到达同人区后就分道扬镳了,毕竟站的cp不一样,没必要把戏演到真就一整天黏在一起。

喻黄作为荣耀职业联盟最炙手可热的cp之一在同人区是有相当高人气的,光是cos成这两人一起游场的就有十几对,袁柏清跟随着人群寻觅这着他家喻黄太太。

太太的摊位不难找,只是因为是圈内大触,因此摊位前排了很多人,袁柏清乖乖排在队伍后面,他这次专程来会场,其实是来取通贩前十名赠送的特典的(当然能勾搭到太太就更好啦~)。

排队大约过了6、7分钟就轮到袁柏清,他向太太报了自己的ID,对方很快就认出他,给他拿了包装精致的特典以后,就在一旁与之聊天,接待顾客的工作被交给了太太的基友。

又过了一会,太太的基友打断了两人的谈话,说是有个人来取通贩的本子,还报了ID,于是太太便去后面的箱子找,突然闲下来的袁柏清便无意中瞟了一眼来取通贩的人,这一瞟倒好,竟然是认识的人——蓝雨战队的弹药专家选手郑轩!对方也同时看到了他,两人顿时一惊,之后便相互投去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

为了方便交流,袁柏清拖着郑轩(以及和郑轩一起来的李远和卢瀚文)来到饮食区的某个角落,才刚坐下,郑轩就用一副很想笑的表情对袁柏青说:“啧啧啧,没想到啊,堂堂微草牧师,居然吃喻黄?!”

袁柏清白了他一大眼,“你自己不也是,有什么资格说我!”

“不,”郑轩摇头,“这是帮我妹拿的,说真的,手里拿着这种书,我还真是觉得亚历山大。”

“呵呵,帮你妹,”袁柏青表示不屑,“谁信。”

“这你可真得信,”一旁的李远突然搭话,“因为在蓝雨,黄喻才是RIO!”

“哈?!”袁柏清感到震惊,同时也非常生气,这该死的蓝雨战队,不仅在比赛场上让人讨厌,比赛之后居然还逆他cp,简直是杀父夺妻的大仇,绝对命里犯冲、不共戴天,拖出去千刀万剐也不为过啊啊!!

“你倒是给我说说看,”袁柏清决定维护自己本命的合法性,“怎么就黄喻了?”

“昨晚少天前辈就是睡在队长房间里的。”正在摆弄扭蛋高达的卢瀚文说。

“这就黄喻了?我要说是喻黄也行吧。”袁柏清嘴上理直气壮,心里却在捶胸顿足,不得不承认,待在蓝雨战队粮就是多啊……

“因为是少天前辈赖着不走的嘛。”卢瀚文嘴上说着,手里的动作并没停。

“确切地说,是黄少中途睡着了,队长就没忍心赶他走。”郑轩把故事进一步细化。

啊!睡着了……没忍心赶……腐男袁柏清此时已经脑补了一段充满很红泡泡的画面,包括喻文州宠溺地看着黄少天的睡脸,然后给他掖好被角,并且在他额头……不不不,是嘴唇上落下一个吻!晚安的吻!!!~~~~

“别幻想了!”郑轩使劲敲了敲袁柏青面前的桌子,“这种事其实常有,都是为了工作,讨论战术或者看比赛视频什么的,所以后来黄少都是抱着自己枕头去队长房间的。”

“so?你这算黄喻?这完全就是黄少天自荐枕席啊!”

“呃……可以不要当着未成年人说这种话吗?”李远尴尬地笑。

“嗯?少天前辈自荐枕席?我觉得抓住机会反扑才比较像他吧?”卢瀚文眨眨眼,看着袁柏清说。

可以,你们蓝雨的新人从任何意义上来说都是极有前途的!可惜敌人还是敌人……绝不会给对家点赞的袁柏清恶狠狠地瞪了卢瀚文一眼。

李远清咳了一声,又说:“我记得有一次队里一起去吃日本料理,黄少还把自己那份天妇罗里的炸秋葵塞到队长碗里呢。”

“嗯,确有其事。”郑轩点头。

我靠!这也太宠了吧!袁柏清再一次幻想起来……(请自动替换《凡尔赛玫瑰》的画风)

【黄(忽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队长,人家不要吃秋葵嘛,这种粘唧唧的东西真的是超级恶心的~讨厌死了讨厌死了~~】

【喻(温柔一笑):那就给我吧,少天。】

【黄(脸红):好的呢队长,你最好了队长~~~】

啊!我是谁,我在哪?这种官逼同死的节奏我该感到幸福还是痛苦!然而,袁柏清的表情已经暴露了他此刻的幸福。

“这不是挺正常的吗?他俩不是还共用过一个杯子喝水吗?”郑轩说,“那次黄少没带水,就直接用了队长的保温杯。”

“这么看来还是少天前辈比较主动嘛~”卢瀚文咪咪笑。

袁柏清此刻十分非常特别极其相当想断送掉蓝雨的未来,是从生命的层面上。

“而且,少天前辈还说,‘都怪队长才害他找不到女朋友’。”卢瀚文又补了一刀。

三打一太不公平了,何况我只是个牧师!袁柏清欲哭无泪,不过他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抢救一下,于是说:“这难道不是黄少天在向喻队撒娇吗?”

“你的角度还真是清奇啊!”郑轩感叹到,“然而事实上,上次黄少和女票分手就是因为他女票觉得黄少对队长比对她还好。”郑轩摊手。

“同理,喻队对黄少天也很好吧,所以喻队也才一直单身啊!”袁柏清争辩道。

“谁和你说队长单身来着?”郑轩作一脸惊讶装。

“哈?难道不是?”

“我觉得不是。”郑轩看了看周围,然后凑近袁柏清,“虽然队长没有和我们直说,但我们都觉得他并不是单身。”

“这件事黄少天知道吗?”袁柏清瞪大了眼。

“必须知道!不仅知道,而且黄少应该是唯一一个知道那妹子是谁的人。”

“什么啊,不就是个女的吗,弄那么神秘!搞得像娱乐圈似的,有必要吗?”袁柏清的语气非常不屑,可是心在抽出。

“所以才奇怪嘛,如果只是普通女孩,队长有必要隐瞒这种事?”李远也凑过来。

“我们怀疑,对方是圈内人,”卢瀚文已经拼好了整个扭蛋高达,“并且应该挺厉害的。”

晴天霹雳!虽然现实中袁柏清只是脸色煞白地坐着,但在他的内心世界里,他觉得自己已经被雷劈胡了,cp圈大忌就是营业cp最后走上bg结局啊,这种仿佛诈骗一样的感觉是粉丝最不能接受的。

过了好一阵袁柏清才回过神,他试探地问:“黄少天那么爱说话,就没有向你们透露那怕一点点?”

“很遗憾,黄少在保守秘密方面是一流的。”郑轩咂咂嘴。

“另外,还有一个噩耗不知道你要不要听。”李远说。

“什么?”袁柏清不由得摸摸自己胸口。

“就是……”

“我靠,原来你们躲在这!我和队长找了好久!这里那么多人,要是给人认出来你说谁负责啊?李远你行不行啊,说个位置也能表达的那么模糊,说个有标志性一点的东西啊!什么舞台右边,这里有3个舞台好吗?三个啊!鬼知道你说的是哪个,真是累死我了,你小子什么时候能靠谱点嗯?!”毫无疑问,说话的是黄少天,他此时正带着个蜘蛛侠的面具,身上穿着荣耀周边T恤,手里拿了不少东西,有漫画、手办,清一色的漫威出品。

“诶,这不是小袁吗?”跟在后面的喻文州倒是认出了人坐在蓝雨一众对面的袁柏清。

袁柏清立即收起放在桌上的喻黄特典吧唧,这玩意要是给正主看见,怕是要挖个洞把自己埋了才行。

“我说微草的牧师怎么和你们一起的,是来刺探情报的?”黄少天挑衅道。

“刚才在摊位附近遇到的。”郑轩说,倒是没有把细节也说出来。

“摊位?不是那种摊位吧……”黄少天虚眼看着袁柏清。

“就是那种摊位。”李远道是不打算给薇草的家伙什么面子。

“噫!”黄少天瞬间一个健步躲到喻文州身后,一脸嫌弃地看着袁柏清。

“黄少你反应也太夸张了,看我这里还有你和队长的本子呢。”说着就把他手里的本子封面往黄少天面前凑。

“滚滚滚滚滚,你那个妹妹也是够了,之前是我年少无知,不知道她的目的那么险恶,下次绝对不会再给她签名,队长也不许再给了!!”黄少天的手摆得飞快。

“好啦少天,说不定人家小袁也是受人之托呢?”喻文州一面劝黄少天,一面对袁柏清礼貌地微笑。

呵呵,抱歉,我就是那个买了一柜子你们俩本子和周边的人!袁柏清心里冷笑,面上倒是回了个合适的笑容。

正热闹着,黄少天电话响了,他走到一旁去接,喻文州则拉开一个空椅子坐下。

“队长你买了些什么?”卢瀚文凑过去看喻文州手里的袋子。

“几个游戏。”然后袁柏清又一次感到当头棒喝……喻文州买的游戏竟然、竟然GALgame!!!死肥宅才会玩的那种啊!!

“哦~这个系列很有名啊。”郑轩说。

“是啊,上一代获奖了,这回出了续集就赶紧买了初回。”喻文州说。

“通关了也借我玩玩吧!”李远很兴奋。

“行啊~”喻文州笑。

“队长喜欢哪个妹子?”

“女主角吧,after story很感人。”

“哦~我觉得女主太强势了,我喜欢软一点的,像佳奈就很好。”

“这个公司似乎要出以佳奈为主角的世界线了。”喻文州说。

“真的!?到时候一定要买!”

袁柏清在激怒和震惊过后的心有一点凄然的感觉,一开始逆他cp,然后又拆他cp,现在连人设都崩成渣了!蓝雨今天是来组团摧残他的吗?!!

就在这时,郑轩又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凑过来,拍了拍袁柏清的肩,“所以说,萌Rps风险大,每天都要面对被拆、被逆、被打脸、被插刀的现实,看淡点吧少年~”看他一副过来人的样子,袁柏清甚至怀疑这家伙曾经有过一段被cp发刀,最后一怒之下退圈的过去。

见袁柏清被冷落,喻文州便和他搭话,问他晚饭要不要和大家一起去吃饭,袁柏清婉拒,好好的漫展就是毁在这群人手里,要是还约饭,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活着回酒店……

就在袁柏清谢绝喻文州邀请的时候,讲完电话的黄少天回来了,一副有些急的样子,从他和蓝雨众的对话内容看,应该是要去见才好了没多久的女票,袁柏清已经习惯了,现在即便被插刀,也只会流血不会疼。

黄少天把东西托付给喻文州,便转身要走,袁柏清突然拍案而起,他要维护作为腐男子的尊严,哪怕只剩下一点点力气,于是他大声地叫住了自己cp的受方的名字——“黄少天!”

黄少天回头,一脸不解又有点嫌弃地回看,“什么?”

“恐同即深柜!”——你tm就是gay!

黄少天眉毛一挑,对袁柏清竖起来中指,随即转身向出口挤去。

被自己的行为帅的袁柏清嘴角浮出满意的微笑,谁tm要在乎正主是什么德行、谁tm要在乎他们在现实里到底如何,老子萌的cp,粮多的一辈子都吃不完,那些拆逆的、认清现实的在粮食的海洋面前,不过就是一点浮游~

坚强的腐男袁柏清,决定继续徜徉在他cp粮的海洋里,即使偶有风浪,他也会勇往直前!他将会更爱他的cp、会用更多的力量去支持产粮的太太们。同时他也更加坚定了要干掉蓝雨战队的决心,从那天起,他又多了一条理由!

——Fin——

 后记

这个文一开始就是冲着玩笑去的,毕竟在漫展中遇到对家还是蛮有戏剧冲突的一件事,何况对家还是在各个层面上都是对手的一群人~我个人比较杂食,吃的cp都无所谓逆不逆,就是可逆不可拆的意思,因此就把这个关乎到一部分人三观的问题用一些比较好笑的方式处理了,希望大家都怀着幽默的心去看待这篇文。

我身边一直有萌Rps的朋友,有时会和我说他家cp多久没同框、他家cp在别的戏里被人三了、他家cp的一方和某个异性结婚了!之类的事,到处都是刀而现实里的糖寥寥无几,默默就觉得萌Rps还真挺苦的,敢萌Rps的都是真正的猛士啊!刚好在全职的文里,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变成一对Rps的cp(不知道这样表达对不对),他们刚好也是感情特别好的两个角色,那么萌着这对的人,又是怎样的感觉呢?虽然我相信喻文州和黄少天绝对不是什么营业cp,他们只是好到穿一条裤子的好朋友,但在广大腐人士眼里,那必须是火花四溅啊!!

选择袁柏清作为腐男,是觉得他性格蛮有趣,当年还呛叶修,是个挺硬气的家伙,这样的人要是腐了一定很有趣,然后再被蓝雨众插刀子、又被正主打脸,非常有喜剧感啊~陈佩斯曾经说过,喜剧的内核是悲剧,想必这天对于袁柏清就是最悲剧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

总之,如果这个文让你开心,我很高兴,谢谢支持,我会再接再厉!

最后,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友情,万岁!

以上

评论 ( 15 )
热度 ( 72 )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