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喻王叶】告诉你有两个男票是一件多好的事 1

*本文可能出现叶/王/喻三人的任意组合cp,攻受不定,请注意!

*轮流坐庄,第一话是喻王叶;

*继续rgb美好的3p生活,死命撒糖;

*不定期更新,短小精悍,不甜不要钱;

*这回咱们就清水一点吧!

*依旧ooc,依旧满眼都是私设;

*剧情原著向,时间随便跳,想到啥写啥;

*大概约第六赛季三个人开始交往;

以上都接受请往下看

——————————————

第一话 叶修生病了,咳咳(上)

喻文州听到电话里的叶修状况很不好,他知道叶修感冒已经有好几天的,一直不见好转。

“要不去医院看看吧?”喻文州问。

“咳咳,没事儿,吃过药了。”叶修语气轻描淡写,但声音却异常沙哑。

由于工作的关系,喻文州今天才回到B市,一下飞机就给叶修打电话,确认他的情况。

“杰希这几天都没联系你?”喻文州问。

“他也挺忙的,咳,封闭式集训呢。”

“我还是来看看你吧。”喻文州做出决定。

来到叶修所住的公寓,喻文州掏出钥匙自己开门,他们三个互相都有对方住处的钥匙,平时走动起来也方便。

打开门,房间里黑乎乎的,喻文州叫了一声叶修的名字,对方没回答。

他打开灯,人不在客厅,茶几上放着几个外卖盒子和吃完的泡面,还有余下的感冒药。

喻文州走进卧室,叶修正躺在床上,他走过去,有手摸了摸叶修的额头,很烫。

感受到喻文州凉凉的手,叶修微微睁开眼睛,“来了啊。”他由于发烧和连日来的咳嗽,眼睛里满是血丝。

喻文州俯下身,抵着叶修的脑门,眼神很温柔,心里却难过极了,"起床,我们去医院。"

叶修不愿意放开他的手,一直握着贴在自己脸上,“麻烦,还要排队。”叶修的声音弯弯绕绕的。

“我已经在网上预约好了,”说着就用另一只手扶着叶修的背帮他坐起来。

叶修身上穿着睡衣睡裤,外面套着一件开衫毛衣。

喻文州打开衣柜给他找保暖的衣服,“饿吗,先吃点东西再走。”

“不饿,”叶修摇摇头,“中午吃药前吃过了。”

喻文州掏出一条加棉的裤子和一件厚外套,帮着叶修穿好,然后又用围巾把叶修的脸和脖子都裹了个严实,随后牵起他的手,“那我们走吧。”

叶修却没有牵他,而是指了指床头柜的位置,“你先带个口罩,我不想传染你。”

喻文州笑笑,拿出口罩带上,随后就隔着口罩和叶修mua了一个,“这下满意了吧。”

叶修点点头。

*

两人手牵手走进门诊大厅,由于是工作日的下午,医院人不算太多。

喻文州把叶修送进诊室,此时电话响了,是王杰希打来的。

“怎么样?”王杰希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着急。

“在医院了。”

“那家伙生病也不和我说……”王杰希的话虽然是在埋怨叶修,事实上却是在责备自己。

“怕你耽误工作嘛,”喻文州也多少表示理解,“怎么样,训练结束了?”

“啊,正准备往你们那赶呢,地址发我一下。”

“好,那你注意安全。”喻文州挂掉电话,走到叶修身边。

“是家属啊?”医生问。

喻文州点头。

“他的流感蛮严重啊,体温39度。先去照片子、验血,看看是什么引发的。”说着就把单据递给喻文州。

喻文州交完费又带着叶修去照片子验血,在等结果的时候,王杰希来了。

叶修向王杰希招招手,王杰希把自己的保温杯塞到叶修手里,“多喝热水。”王杰希说。

“怎么样?”王杰希问。

“正在等验血的结果,刚才片子出来,说是有肺炎的征象。”

王杰希伸手摸摸叶修的额头,眼里满是关切。

叶修抓着王杰希的手抚在自己脸上,眼睛舒服地眯起来。

验血结果出来后,三人又前往诊室,医生根据化验结果和x光片的情况开了药。

王杰希接过单子立即去交费,留下喻文州负责听医生的嘱咐。

药开好后,去输液,王杰希陪着叶修坐在走廊上,喻文州则去给叶修买他想吃的橘子。

“大眼儿,我想听广播。”叶修说。

王杰希拿出手机给他调出app,然后插好耳机递到叶修面前。

叶修划着手机屏幕找想听的东西,王杰希则在一旁看着。

“有推荐吗?”叶修问。

“《全职高手》你要听吗?”王杰希问。

“不要。”叶修拒绝。

“那相声呢?”

“好啊。”

王杰希接过手机,从收藏夹里调出相声合集。

这时护士走过来给叶修打针。

一切弄好后,叶修就靠在王杰希肩上一面听相声一面闭目养神。

“你也给我一只呗。”王杰希说。

“你不是都听过了吗?”

“再听一遍不行吗?”

叶修只好递给他一个耳机。

喻文州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睡着了,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轻轻给叶修盖上,王杰希抬眼小声问喻文州冷不冷,喻文州笑着摆摆手。

叶修迷迷糊糊醒过来看见喻文州早已坐在自己身边,于是就把头换到喻文州肩膀上。

“还是文州好靠。”叶修嘟嘟囔囔地说。

喻文州轻笑。

王杰希伸出手摸叶修额头,烧总算是退了。

TBC

又开新坑哇哈哈哈哈哈~继续我大RGB~

*谁说喻攻叶的时候c就会自卑又偏执?我喻永远善解人意温润如玉,哼╯^╰!

如果小可爱们有想看的小甜梗也可以留言给我,我看看能不能写进这个系列~

总之继续爱着大家,么么哒 (づ ̄ 3 ̄)づ~♥

评论 ( 24 )
热度 ( 519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