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你怎么又灰了

终于拿到通贩的本子啦!封面封底内页都敲击可爱!

非常喜欢太太的这个故事,当时是在lof一话一话追完的!王杰希的暗恋之路每一话都让我心悸,又可爱又感动又为他捏把汗的赶脚,可以算是双向暗恋的极致了吧?
王喻在我心目中的感觉就是书里写的那样子,彼此小心谨慎的维护着爱情的火苗,毕竟从任何角度来说他们俩都不容易,又是敌对战队又都是男的又都很理性……

总而言之谢谢太太把故事出成本子,这样我就有机会收藏这个特别特别好的故事了!

再次吹爆太太的文!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