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黄少天中心】你就这样离我而去

*粉似黑,OOC;

*本文无cp,玩笑而已,认真你就输了;

*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请立即停止;

以上都接受请往下看

----------------------------------------------------

群名称:荣耀八卦联盟

乐乐:你们看黄少天的朋友圈了吗?他怎么啦?分享那么悲情诗,他是那么文艺的人吗?

橙子:这么?又失恋啦?

秀秀:又失恋了?

方神:呵呵红红火火又失恋了?

三点水:黄少又失恋了?

乐乐:哇,没想到你们那么没人性,居然还排队这么说

乐乐:我觉得这一次情况非比寻常啊,他以前被甩哪一次有这么伤心过?我可是能感受都穿过屏幕的撕心裂肺啊!

方神:稍等,我去看看

橙子:朋友圈截图.JPG

【黄:唉:-(……

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记梦

宋代·苏轼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

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料得年年肠断处,明月夜,短松冈。】

秀秀:谢谢沐沐

三点水:这不是中学时候的课文吗?

橙子:你还指望黄少天能知道什么生僻的诗词?

方神:我的天,黄少天都已经伤心到不想说话了吗?居然只写了一个“唉”?!

乐乐:所以我才说这事很严重啊!

方神:我们是不是可以采访一下他在圈里的绯闻男友们问问他们这是什么情况?

乐乐:绯闻男友?黄少天还有绯闻男友的吗?

秀秀:白让你在这群里混,你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

——橙子邀请叶修加入本群——

——秀秀邀请喻文州加入本群——

——三点水邀请小周加入本群——

——方神邀请大眼儿加入本群——

橙子:@乐乐

乐乐:唉?干嘛?

橙子:你也是绯闻男友之一啊

乐乐:???

秀秀:怎么都不说话?

周泽楷:?

王杰希:这是什么

叶修:我去,原来联盟还有这种群啊?让我看看成员

叶修:啧啧啧,张佳乐真没想到啊,你居然还那么高等级,跟一群小姑娘瞎混丢不丢人?

方神:你说谁小姑娘?

三点水:……并没有全是小姑娘

叶修:干嘛呢?把我们突然加进来?

张佳乐:朋友圈截图.JPG

周泽楷:失恋?

叶修:八成是又失恋了吧,少天失恋还值得贵群专门叫我们几尊大神来讨论?这不是常态吗?

乐乐:话虽如此,但他以前失恋可不是这样的

橙子:这么看来,黄少天的绯闻男友里最关心他的还是乐乐呢(姨母笑)

秀秀:说的没错(姨母笑too)

乐乐:别别别,我只是关心八卦

王杰希:你们应该问@喻文州 他最清楚吧?

叶修:@喻文州

周泽楷:@喻文州

乐乐:@喻文州

方神:@喻文州

三点水:好像没在线

方神:既然第一情报源不在,我们就试着大胆猜测一下好了,在座各位都与此事无关吗?

周泽楷:没有

王杰希:不可能

叶修:能有什么相关?

乐乐:我们似乎被列入黄少天绯闻男友的名单了……

叶修:哈?

乐乐:总之和我也没关系

方神:看来叶修你很可疑了!

叶修:黑人问号.JPG

方神:你肯定是又拒绝和他PK

叶修:这也算的话,这个群里每个人都有嫌疑了吧,你们有谁没拒绝过黄少天PK的吗?

王杰希:拒绝过

张佳乐:当然拒绝过

周泽楷:+1

秀秀:拒绝过

橙子:拒绝过

方神:我就没拒绝过

叶修:你一个奶就别来凑热闹了

三点水:这么看来黄少还怪惨的。。。

方神:这么看来不是因为PK被拒绝咯?

叶修:不可能是吧!

橙子:那会不会是因为小周太沉默让黄少天觉得自己被冷落?

周泽楷:???

三点水:这是要轮着来的节奏吗?

小戴:哇,沐沐你吃周黄的吗?!我今天才知道。

橙子:不,应该比较偏黄周,不过其实都差不多,主要是喻黄叶黄都有点腻了,想看点新鲜的

秀秀:你这不但拆还逆了是够新鲜的

橙子:诶嘿,要不要我给你们推文啊~

秀秀:下次吧,我黄乐的文包才清了一半呢

小戴:疯狂点头.JPG 要要要!

橙子:一会儿小窗😁

小戴:好哒好哒好哒

乐乐:敢情这绯闻男友是这么来的

三点水:呵呵,那小周你要不要配合着解释一下?

周泽楷:……和我没关系

王杰希:同样也和我无关

——王杰希退出群组——

叶修:哇,大眼儿真有魄力啊,直接退群了

方神:他是怕被爆出什么料吧!

乐乐:唉!有什么料吗?苍蝇搓手.JPG

——小戴分享了【王黄】文包——

乐乐:啧,我不要看这个,我们这个是八卦群,不是腐群好吗?

方神:你别看大眼儿平时一副很高冷的样子,对黄少天爱理不理的,其实他们俩私底下很熟的!

方神:貌似经常聊一些占卜、看相之类的话题,最近还算过什么比赛的比分之类

叶修:看来此事并不简单啊

乐乐:怎么?你看出什么端倪?

叶修:现在是夏休期,哪来的比赛分数可以算

乐乐:啊!说的没错,那他们是在……

周泽楷:世界杯

叶修:没错,八成是赌球

三点水:也就是说,黄少输了很多,所以才发了那样的朋友圈

乐乐:感觉是破案了

橙子:这么说来就很有道理的了,是王队算的卦害黄少天输了钱

秀秀:他那么快退群有可能是怕被我们当面质问?

叶修:封建迷信信不得,话说大眼自己输钱了吗?@方神

方神:我怎么会知道,我人在国外好吧

乐乐:那你是怎么知道他俩占卜的事的

方神:有一天大眼给我看了一个卦象,问我如何,我就问他怎么突然算起命来了,他说是黄少天问的

叶修:搞半天你才是微草的神棍啊!

方神:略懂略懂

喻文州:嗯?这个群是……

叶修:一号情报源登场了

喻文州:还突然多了一个外号

乐乐:朋友圈截图.JPG

乐乐:说说吧,黄少天这是怎么了?

喻文州:你们就是为了这个才拉我进群的?

喻文州:啊,没想到叶修也是成员之一

叶修:不不不,哥和你一样,是被强拉进来,然后就想顺便也听听八卦来着

喻文州:呵呵,你还挺关心少天的嘛

叶修:一般一般

秀秀:截屏了,真人演绎修罗场

橙子:哇!大三角什么的!

秀秀:(✧∇✧)╯╰(✧∇✧)̣

乐乐:快点说啦,到底怎么回事,是不是赌球赌输了?

喻文州:没有啊?赢了一杯豆浆呢,还说什么早知道就信了王杰希的邪多压一点,^_^

叶修:看来有人倒是赚了不少?

喻文州:还好吧,就一顿牛肉火锅而已,全队一起去的那种

乐乐:@方神,等会咱们也交流交流

方神:啧,一遍玩去,我自己先算一卦

三点水: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同问

喻文州:emmmmm是一件说大也大,说小也小的事

叶修:别卖关子了,快说

喻文州:就,蓝雨食堂里少天最喜欢的铁板牛柳和牛扒饭下架了,番茄牛肉粉人家也不卖了

乐乐:啊?就这样?

喻文州:战队旁边的云吞面也关门了,还有少天最喜欢的外卖也不送了,大概就这些

三点水:同一时间那么多爱吃的没有了,确实还是挺让人难过的

喻文州:是啊,都吃了好多年,现在突然就没了,会难过也很正常吧?

——喻文州被踢出本群——

——叶修被踢出本群——

乐乐:干嘛突然踢人?

秀秀:还以为有八卦,结果居然是那么无聊事

橙子:对八卦没贡献的人,我们群是不需要的

乐乐:瑟瑟发抖.JPG

方神:你们真没人性啊,这明明是个很悲惨的故事好吗!?让我不由得想起了国内的各种美食烤鸭、小笼包、涮羊肉、鱼香肉丝、小葱拌豆腐、杂酱面……现在都吃不到了QAQ

橙子:大晚上的请住手!

三点水:想吃的话就回来呗

方神:1551,我这就订回来的机票

乐乐:然后发现自己喜欢的店都消失了,岂不是更虐?

方神:我靠,张佳乐你闭嘴,麻烦你不要率先使用因果律武器好吗?

乐乐:怎么啦,我就这么一说

方神:不不不,你身上的某种不可抗力太强了,所以请你以后注意言辞

乐乐:= =,你不要以为你没直说出来我就不知道你在指什么

周泽楷:……

——周泽楷退出群组——

——FIN——

后记

有感而发,食堂里喜欢吃的都下架了,伤心欲绝!

喜欢的亲欢迎留言吐槽评论哦!么么哒(づ ̄ 3 ̄)づ~♥

纯食请移步 @翻滚の整理 

评论 ( 25 )
热度 ( 1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