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unreal_沐 is my partner !期待下午的老王视角!

因为出门旅行加上姐姐家的电脑和板子不兼容不得不请二月帮我把分镜稿变成漫画!
真的太感谢她了,她真的啊小天使么么哒!
画了好好看,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总之再次感谢!

剧情是幻子给哒,非常温馨的小故事!甜甜哒,能画出来真的很开心!

希望大家能过一个愉快的七夕!期待其他老师的粮!

二月喻郎相忆否:

【王喻的十二七夕】exchange    笔友梗

 @名著使我快乐 太太去旅行啦~我负责补完


评论 ( 4 )
热度 ( 79 )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