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叶all】王的人(们)–小剧场1

*纯属恶搞;

*瞎结疤写的段子,请勿带入主线;

以上都接受请往下看

————————————————

小剧场1  所谓宫斗


最近有传言,本来一向势如水火的端妃和慧妃突然关系缓解,并且似乎还在往相亲相爱的方向发展。

醋包叶:你们俩这怎么回事儿啊?



喻:陛下不喜欢看到我们关系缓和吗?



王:不用猜了,我们俩搞到一起了。



醋包叶:啊?!(看向喻)



喻:???端妃勿要血口喷人!



醋包叶:喻文州你给我解释一下,干嘛突然就对大眼儿出手?



喻:???即便真是如此,陛下怎么就能判断出是我主动出手?怎么就不能是端妃在先?



醋包叶:呵呵,王杰希连主动勾引我都不(lan)肯(de),怎么可能去勾搭你?



喻:???(王杰希你要害我!)



王:哼╯^╰(喻文州你好自为之)



醋包叶:别对眼儿啦,快给我个合理解释,赶紧的!


本话完



评论 ( 16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