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王叶喻】告诉你有两个男票是一件多好的事 5

*本文可能出现叶/王/喻三人的任意组合cp,攻受不定,请注意!

*轮流坐庄,第五话(丢骰子决定的)王叶喻;

*继续rgb美好的3p生活,死命撒糖(这一话并不是);

*不定期更新,短小精悍,不甜不要钱(这一话充满硝烟);

*这回咱们依旧清水!

*依旧ooc,依旧满眼都是私设;

*剧情原著向,时间随便跳,想到啥写啥;

*大概约第六赛季三个人开始交往;

前请指引→ 【1】【2】【3】【4】

大概是命题作文——斗地主!( @那撒修 感谢提供命题~)

以上都接受请往下看

————————————————

第五话 打个牌而已,你们至于吗?

“滴滴滴,”三声响引起了王杰希的注意,他点开自己QQ,是叶修发来的消息。

【王】:干嘛?

【叶】:来帮兴欣抢boss呗

【王】:……

【王】:你怎么不提议帮中草堂抢?

【叶】:我兴欣是个才起步的小公会,中草堂那么大,哪还需要我帮手?

【王】:我要是没记错的话,当年你可是从中草堂的库里弄走了不少材料

【叶】:哎,那是你开的赌局,愿赌服输

【叶】:要不我们再开一个?

【王】:行啊,你建房间

【叶】:怎么,想被我虐啊,和散人打,你确定你能赢?开你大号来都不一定,哥可是37连胜

【王】:不比比怎么知道

【叶】:咱们要不换个方式,动脑那种

【王】:什么

【叶】:打牌吧,斗地主

【王】:你很闲吗?

【叶】:啧,我说王大眼,你这人怎么那么没意思,难得我主动给你一个交流感情的机会,你居然说我闲?怪不得文州会说你不解风情呢!

【王】:文州说我不解风情?

【叶】:斗地主,来不来?

【王】:两个人玩儿?

【叶】:当然三个人,你去叫文州,我去开房间

王杰希心里有点膈应,被自己的对象之一说不解风情?还是被另一个对象告知的!也许他们之间确实需要更多的沟通了,毕竟异地恋什么的,很容易玩崩。

王杰希给喻文州发微信。

【王】:斗地主,玩不玩

【喻】:黑人问号.jpg

【喻】:被盗号啦?

【王】:没,叶修约的,说是输了的给赢的抢boss

【喻】:我要是赢了,你能帮蓝溪阁抢boss?

【王】:先赢了再说

【喻】:呵呵,行

【王】:呃……还有件事

【喻】:?

【王】:你觉得我是个不解风情的人吗?

【喻】:???

【喻】:你果然是被盗号了吧

【王】:……没,随便问问

【喻】:确实有点,哈哈

【王】:!

【王】:是指哪方面?

结果等了几分钟都没有人回应,这是QQ又响了。

【叶】:我说大眼儿你墨迹什么呢?文州都来了,你怎么还不到,上厕所呢?

【王】:……你很急啊

【叶】:废话,抢boss,能不急吗?

【王】:行行行,来了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王不留行”进入房间】

【君莫笑】:开始吧?

【索克萨尔】:好

【王不留行】:嗯

【系统提示:开始发牌】

只见电脑屏幕上,一摞纸牌展示在王杰希眼前,一共17张,他很快扫了一眼,并没有特别起眼的大牌。

【君莫笑】:叫地主!

【索克萨尔】:抢地主

王杰希再次扫了一眼自己的牌,点了不抢。

由于三人都是新号,并没有足够的金豆子翻倍抢,因此本轮地主是索克萨尔。

三张底牌打开,里面竟然有一张大王!其余两张,一张A一张3。

【索克萨尔】:嚯嚯~

【君莫笑】:文州果然欧

第一轮,由于喻文州的手气太好,几乎是被他碾压着赢了,他不但有大鬼,抽到的3居然还连了个炸弹,一手牌,除了对子就是顺子,王杰希在期间只出了一次三代一,被喻文州压住后就在没有出牌机会。

第二轮,王杰希的QQ突然响了。

【叶】:抢地主吧?

【王】:你打牌还私聊?

【叶】:文州的运气你是知道的,他虽然手残,但是手气好,也算是补了先天不足,要是就这么放任他一直抢下去,我们还能赢?

【王】:那你的意思是,我们不让他有做地主的机会?

【叶】:对

【王】:你别想框我,地主是人民公敌,我们俩谁抢到了,都不可能再做队友

【叶】:那你甘心就让他这么一直碾压?

【王】:我看我的牌

王杰希拒绝了和叶修的交易,此时手机又亮了。

【喻】:干嘛?作弊呢?

【王】:没,随便聊聊

【喻】:其实你与其和叶修联手,不如我们组队

【王】:呵呵

【喻】:你想,要是他赢了我们都得帮他抢boss,但是如果是我们俩其中一人赢,这个赌约就可以作罢

【王】:我没打算作罢

【喻】:那你是想帮蓝溪阁抢boss咯?

【王】:我觉得是你们帮中草堂抢

【喻】:行吧,祝你好运

这两个心脏真是一个也不省心,王杰希想着,顺便看了一眼自己的牌,居然大小王通吃,这一把是必须抢到地主的。

王杰希如愿以偿,开出来的牌是一个2,一个K和一个10,2和K刚好可以凑一对,10倒是有点多余了。

然而,这一把王杰希还是输了,就差一点点,叶修用一对A把他的对2钓走了,喻文州趁机狂下对子,害他最后剩下一张大鬼居然没地方花……王杰希隐约有一种自己的牌给人家猜透的感觉。

【王不留行】:作弊有意思吗?

【君莫笑】:比帮中草堂抢boss有意思

【索尔萨尔】:比帮中草堂抢boss有意思

王杰希无语,感情我不和你们其中一人合作,你们就联合起来整我是吧?!行,咱们走着瞧。

第三轮,叶修抢到地主,这让王杰希有点惊讶,明明喻文州是可以把这个地主抢走的,于是他打开微信。

【王】:?

【喻】:不想抢

【王】:牌不好?

【喻】:特别好

【王】:那你不抢?

【喻】:其实不我是很介意帮兴欣打工

【王】:……

【喻】:吃醋了吗?

【王】:没

【喻】:哦

王杰希汗,搞什么啊,原来一直在认真打牌的只有他自己吗?王杰希扫了眼自己的牌,马马虎虎,不能保证稳赢那种,于是他又微信给喻文州。

【王】总之先赢了叶修再说

【喻】我有什么好处吗?

【王】想怎么样,你说

【喻】来帮蓝溪阁抢boss吧

【王】……

【喻】=u=~

【王】好好打啊!

这一轮打的相当惊险,亏的叶修留了张2压阵,才把他捏走手里的那张小3放走,赢了第三轮。

【君莫笑】还是哥厉害哈~

【索克萨尔】啪啪啪啪啪啪啪

【王不留行】下一轮

第四轮,喻文州拿到地主。

王杰希的QQ又闪了。

【叶】:可不能再让文州赢了

【王】:知道

【叶】:我的牌不错,见机行事

【王】:嗯

于是他们如愿赢了喻文州。

【君莫笑】服不服~/大兵吸烟/

【索克萨尔】现在我们俩一人赢了两局,平局而已

【王不留行】快开始吧,如果我赢了,平局也有我一份

【君莫笑】那得看你抢不抢得到地主

【索克萨尔】ヾ(◍°∇°◍)ノ゙加油

第五轮的地主争夺异常激烈,三个人第一轮都叫了地主,不过由于前一轮是喻文州先出牌,这一轮理应到王杰希先出,他又在一开始就叫了地主,所以这一轮地主由他做。

底牌翻开,3,4,5非常普通的数字。

【君莫笑】噗

【索克萨尔】呵

王杰希不动声色,一出手就是334455的双顺,把最小的牌出完了。

【君莫笑】诶!运气不错嘛大眼

【王不留行】废话少说,快出牌

叶修的88991010把王杰希给压了。

王杰希不要,喻文州也不要,叶修开始他的表演……一个3。

看来叶修手里有不少单牌,不过一定有特别大的,王杰希想。

结果,这一轮调单,王杰希的小王被喻文州的大王压了,看来是叶修在给喻文州送出牌的机会,喻文州也很识趣地出了一把顺子,没人要,然后他有3带一,又没人要,一对4出完,报单。

随后王杰希用自己最大的对子把喻文州的对4干掉了,随后丢了个2,没人要,再之后他就三代二,随后一路丢对子,这一轮最终被王杰希拿下。

【索克萨尔】平局了呢

【王不留行】还打吗

【君莫笑】再来一轮,一局定胜负

叶修强势抢到地主,可是他运气实在不好,一手电话号码还连不起来,最后还是给王杰希和喻文州赢了。

【王不留行】还打吗?

【索克萨尔】没必要了吧

【君莫笑】你们俩要不分个胜负?

【索克萨尔】杰西已经答应帮蓝溪阁抢boss了

【王不留行】我什么时候说的?

【索克萨尔】聊天记录.jpg

【王不留行】省略号而已,我可没答应

【索克萨尔】/黑脸笑/

三人退出斗地主,王杰希的QQ再一次闪啊闪的。

【叶】聊天记录.jpg

【王】……

【叶】呵呵,网游里见

于是,那一周,中草堂一个野图boss也没抢到,蓝溪阁和兴欣联手了,专门针对他药。

王杰希总算是明白,什么叫做挑起人民内部矛盾,打牌只是幌子,离间计才是叶修的真正目的!

TBC

输赢和主视角是丢骰子决定的,这就是上天的那排,不要怪我啊大眼儿~

如果小可爱们有想看的小甜梗也可以留言给我,我看看能不能写进这个系列~

总之继续爱着大家,么么哒 (づ ̄ 3 ̄)づ~♥

纯食请走 @翻滚の整理 

评论 ( 12 )
热度 ( 2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