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叶王喻】告诉你有两个男票是一件多好的事12

*本文可能出现叶/王/喻三人的任意组合cp,攻受不定,请注意!

*老王好惨一男的;

*继续rgb美好的3p生活,死命撒糖;

*不定期更新,短小精悍,不甜不要钱;

*依旧ooc,依旧满眼都是私设;

*剧情原著向,时间随便跳,想到啥写啥;


*大概约第六赛季三个人开始交往;



————————————————



第12话 好朋友or男朋友(1)



王杰希坐在沙发上,已经是第六次瞟向杵在阳台打电话的叶修了。

今天又是难得的一次重聚,晚饭后,叶修就开始对王杰希进行从言语到行动上的聊骚,王杰希起初不太愿意在客厅沙发上做,但还是耐不住自己年轻气盛,几个来回就躺平任由叶修胡作非为了,然而就差那么一点点,他的小伙伴就要被爱包围的时候,叶修(为了能好好谈恋爱而)买的手机响了,叶修有点扫兴地一面提裤子一面摸手机,随后便接起电话往阳台走,道不是他不想让王杰希听到谈话内容,只是屋外信号更好些罢了。


王杰希知道那是苏沐橙打来的,内容大概是在聊明天怎么逛京城的事,她和欣兴的另外两个妹子住酒店,让一同前来的叶修放飞自我去了。

王杰希看看表,大约过去30分钟了,他真不明白叶修和个女生怎么有那么多话可说,他其实挺想走过去,霸气地打断他们,并且向电话里的苏沐橙表示,今晚叶修的时间以及使用权都属于他。


王杰希酝酿了一下,站起身,这时,他家的房门开了,进来的毫无疑问是喻文州。

“吃过了吗?”喻文州问。

王杰希点点头没说话,视线倒是直勾勾地落在喻文州脸上,或许是发现叶修指望不上之后,他的视线更加热切。

喻文州在经过3秒的视觉捕捉和脑内思考后,get√到了王杰希的信号,他嘴角一弯指了指浴室的方向,用嘴型笔画出了三个字——"先洗澡。"

王杰希点点头,腰板儿挺得直直的。随后,当他听到喻文州关上浴室门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干嘛不去和他一起洗?!他赶紧站起身就往浴室跑。

很可惜,喻文州把门锁了,浴室里的水声很大,他敲了几下都没人应答。

王杰希索性走进喻文州的房间,躺在喻文州的床上等他洗完,王杰希觉得喻文州一定是故意锁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越发的心痒难耐,他不禁咂舌,心脏啊,你的名字叫(红果果的)勾引!



约摸过了10分钟,喻文州穿着浴袍,擦着头发出来了,一进自己房间就看到王杰希躺在他床上玩手机,因为听到他出来的声音,一只眼睛正贼兮兮地打量着他。

喻文州笑笑,"洗过了?"

王杰希放下手机,"嗯,刚回家那会儿就洗了。"说着还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床铺。

喻文州笑得更开,他把毛巾搭在脖子上,伸手爬上床,一条腿从浴袍的交叠处露出来跪在床边,白森森的,看上去还没全干。

王杰希丢开手机就去搂他的腰,两人热吻了一阵,都气喘吁吁,喻文州已经从方才爬在王杰希身上的状态变成躺在对方身(ପ( ˘ᵕ˘ ) ੭ ☆)下了。

"我头发还湿着呢。"他推了推王杰希胸口。

"不要紧,做完了我给你吹。"最后那个吹字是闷在喻文州锁骨上说出来的。

此时浴袍已经敞开,对于喻文州居然还穿了内裤这一点,王杰希不知他到底有何居心。

王杰希付下身咬住内裤的松紧边,一点点从喻文州腰上往下退,他此时的眼神是真的撩,害得喻文州差点就交代在王杰希手里。


"——嘀哩!"放在床头柜上的喻文州的手机突然响了一声,是微信。

王杰希没有在意,继续手嘴并用。

然而,紧接着就是数十声"嘀哩嘀哩嘀哩嘀哩嘀哩嘀哩嘀哩嘀哩嘀哩嘀哩嘀哩"地响个不停。

喻文州伸手去拿手机,王杰希哪还管得了那脱了一半的内裤,立即扑上去阻止,不幸的是,手机里发出的语音还是要更快一点。

"文州文州文州!看到图了没?冰雨的新形态!武器研发部的家伙真的是超级给力——"意识到接下来的内容可是重要的工作机密,喻文州差点没把王杰希踹下床,他一个翻就与王杰希拉开一米多距离,只需几秒就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回避一下可以吗?"喻文州紧握手机,向坐在床上的王杰希笑了笑。

——OH! F*CK!王杰希的内心在咆哮!他不打算就这么妥协,就差一点点啊!这煮熟的鸭子还能飞走不成?!


喻文州又用眼神示意了一遍。

再这么死皮赖脸的待下去,性质可就要从对爱情的坚守变成公然窃取竞争对手商业机密的程度了。

王杰希心不甘情不愿地咳了两声,下床理了理衣服,一言不发地走了,出门时还非常绅士得给喻文州带上门。


回到客厅,叶修(TMD)竟然还在煲电话粥!内容已经变成吐槽狗血偶像剧了!王杰希不禁怀疑这货根本就是个妇女之友吧!



回到房间,王杰希把门狠狠一关,他仰在床上,依旧愤愤不平,他知道叶修和喻文州在圈子里人缘好,死党更是有"过命"的交情,可这一个二个的电灯泡把王杰希本就物以稀为贵的情感生活照得亮堂堂,就实在是太过分了!


他翻了个身,躺在旁边的手机亮了一下,是系统通知。

一阵孤独感袭来,王杰希不由得开始思考自己是否存在"过命"交情的死党……

有啊!当然有!必须有啊!

他划开手机屏保,打开通讯录,拨通了一个越洋电话。

"嘟……嘟……嘟"的声音响了挺久,就在王杰希几乎放弃的时候对方接起了电话。

"……喂,"声音懒洋洋的,"找我干嘛?"

"……呃,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想问候一下。"

"……"对方没有回答。

"最近怎么样,天气好吗?我听说国外空气不错。"

"我说王大队长……你知道现在几点吗?"对面的人似乎有严重的起床气,大概是微草祖传的那种,甚至比王杰希还要严重些。

"现在是晚上8点多。"王杰希看了眼手机。

"……温哥华现在是早上8点!"对方吼道,"我4点多到家,6点上床,才睡了两小时就被你电话吵醒了,以为有什么急事,结果你居然问我天气怎样,空气好不好?你有没有搞错啊!现在国内的战队都那么闲了吗?你打这种电话不是漫游的吗?你是不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叶修那个混蛋指使的?你跟他说,叫他滚!"

"……"王杰希觉得自己有点无辜,不过听到叶修被人骂还是有点莫名的小爽。

对方一串炮语连珠说完,似乎情绪有所平复,停了片刻,语气好了很多,"到底怎么了,感情受挫啊?"

王杰希该说不愧是治疗之神吗?当年在比赛时就神乎其技的丢治愈魔法,如今退役了还能敏锐的察觉到前队友的微妙心情,真是个无论在哪个次元都可以治愈人心的家伙啊!

王杰希整理了一下情绪,说:"其实也没有,就是……"

"突然想我了是吧?"

"别说这种会让人误会的话。"王杰希纠正道。

"呵呵,要不是感情受挫你能有空想我?你可是有两个男票的人,不应该是双倍的快乐吗?"

"……"

"我当初就和你说那两个人不靠谱,你看看他们打比赛时候多阴险啊,一看就是心术不正之人,结果你自己屁颠屁颠要往敌营里送,你说这能怪谁?"

王杰希深知方士谦对叶修和喻文州都存在深深的敌意的,以他敢爱敢恨的性格会这样说是再合理不过的,他也不想为那两人辩白什么,因为他明白这是方士谦表达关心的一种方式,大约也算是微草祖传的心口不一了吧。


两人又东扯西拉地闲聊了几句,没过多久就放方士谦回去接着睡了。


挂断电话,孤独感已不见踪影,王杰希现在心态很平衡,谁还没个死党呀,我这个可是有时差的呢!


TBC


 喜欢的亲欢迎留言评论吐槽哦,么么哒!


评论 ( 32 )
热度 ( 2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