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叶王喻】告诉你有两个男票是一件多好的事 6

*本文可能出现叶/王/喻三人的任意组合cp,攻受不定,请注意!

*轮流坐庄,第六话叶王喻;

*继续rgb美好的3p生活,死命撒糖;

*不定期更新,短小精悍,不甜不要钱;

*这回咱们有·床·戏哦!

*依旧ooc,依旧满眼都是私设;

*剧情原著向,时间随便跳,想到啥写啥;

*大概约第六赛季三个人开始交往;

前请指引→ 【1】【2】【3】【4】【5】

以上都接受请往下看

---------------------------------------------------

第六话  逃生(上)

喻文州回到家时,整个房子都黑漆漆的,时间大约是晚上10点,叶修和王杰希不会那么早就睡了吧。

他沿着别墅的楼梯上到二楼,突然从书房的方向传来一句“靠!!”的惊呼,是叶修的声音,于是他向并没有开灯的书房走去。

“你们在干嘛呢?”喻文州推开书房门,把灯给打开了,随即两张有点发白的脸便转过来面向他。

看到电脑屏幕上一个面部溃烂的壮汉正从远处急速奔来,喻文州赶紧提醒了一声,等叶修和王杰希的视线再回到屏幕上时已经来不及了,只几秒,那个壮汉便扯下了主角的头颅,屏幕立即被血污沾满。

“玩《逃生》呐?”喻文州看到游戏回到菜单界面,拼做Outlast的游戏名称异常显眼。

“哎,这恐怖游戏确实不容易玩儿哈?”叶修用裤子抹掉手心的汗,站起身。

“你们两这一脸的汗是吓的还是热的?”喻文州杵在门边笑。

“当然是热的,”叶修说,“这不是没开空调吗。”

“觉得没有很热所以就没开。”王杰希补充道。

“哦~怎么突然开始玩这个?”喻文州问。

“打发时间,等你回来呗。”叶修笑着走上前揽住喻文州的肩膀说。

“我看你们是看到我在朋友圈发的‘疯狂难度通关奖杯’才决定试试的吧?”喻文州一脸少装了地冲叶修笑笑。(解释一下:《逃生》的疯狂难度是必须一口气通关,中间如果死了,游戏会从头开始。)

“事实上是王杰希同志想试试的,我是陪他。”叶修立刻把锅甩给了王杰希。

喻文州看向王杰希,他此刻似乎还没完全从游戏里回过神,隔了几秒才对叶修的话起了反应,“我买的游戏杂志也说这游戏很好玩儿,看到你的steam上有,就决定试试。”王杰希说。

喻文州点点头,“怎么样,通关了吗?”

“还差点儿。”叶修笑。

“差多少?”

“嗯……恶梦难度,没死过玩到最后一章,”叶修说,“大眼儿要差点儿,刚才是第三轮,最好成绩是玩到第五章的样子。”

“你能那么顺利是因为我先玩了第一轮。”王杰希表示不屑。

“不,是因为我不害怕。”叶修挑眉。

“杰希你害怕啊?”

“我只是比较讨厌变异人。”王杰希神色冷峻。

“要不文州大大来给我们演示一遍一次性通关?”叶修说。

“今天好累,开了一下午的会,我想睡了,明天玩给你们看吧?”

“成。”叶修说着就搂着喻文州往外走,然后就听到被留在书房的王杰希赶紧关机追出来的声音。

这栋别墅的喻文州半年前才买的,入住没多久,叶修和王杰希倒是都有钥匙,两人今天是头一次来,别墅在400-500平之间,有四层楼和一层地下室,顶楼是一间宽大的主卧,自带卫浴那种,同时也是喻文州的卧室。

喻文州洗完澡出来,看到自己的男朋友们都乖乖坐在他床上。

“兄弟们,今天我很累,所以麻烦你们去睡客房好吗,谢谢配合。”

王杰希没说话,不过那只瞪大的左眼已经展示出他坚决不走的决心。

喻文州又看向叶修。

叶修瞟了眼王杰希,耸耸肩,“大眼儿不走我也不走。”

喻文州无奈,再次强调道,“只睡觉哦!”

“嗯。”王杰希点头。

“快去洗澡。”

“我已经洗过了,才到的时候就洗了。”王杰希说着就钻进被子。

叶修站起身走向浴室,与喻文州擦肩的时候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一句,“他是真的怕。”

喻文州爬上床,才掀开被子就被王杰希捞怀里去了。

“害怕啊?”

“没,有点想你。”

“那给你亲一下吧。”

“我想多亲几下。”

“那就多亲几下。”

于是他俩就抱在一起亲成一团,不过还没等天雷勾到地火,叶修已经洗好澡出来了。

“啧啧啧,刚才是谁说只睡觉的来着?”叶修抱着手在床尾鄙视床上的两人。

喻文州拍了拍自己右手边空出来的位置,“好了,快睡,不闹了。”

叶修窜上床,本来也想和喻文州来一套深情拥吻,结果喻文州整个人都被王杰希圈怀里呢,叶修连个下手的机会都没有。

“我说老王同志,你这就不厚道了吧?”

“给你让出更大的空间,不好吗?”

“我要文州。”

“休想。”

“啧。”叶修懒得和他吵嘴,直接上手挠。

“喂!”王杰希是受不了这招的,瞬间就把怀里的喻文州给丢了。

“别闹了,多大的人了都。”喻文州拉过叶修在他嘴上亲了一口,“晚安!”然后就裹上被子,再没打算睁眼。

王杰希白了叶修一眼,从喻文州背后抱住他,也闭上眼睛。

“行,你抱一,哥抱俩。”叶修说罢就伸手把王杰希和喻文州一起搂进怀里了……

*

到了半夜,王杰希被尿意憋醒,他摸着黑走到主卧卫生间,发现里面有人。

他敲了敲门。

“哥在里面呢。”是叶修的声音。

“你快点儿!”

“是大号儿,找别的厕所吧。”

王杰希无语,刚要迈出房间,心里又有点嘘嘘的,他把床上的喻文州弄醒,要喻文州带他去楼下的厕所,理由当然是自己对这个新家还不太熟悉,喻文州知道他害怕,倒也不说破,就好好地给他带路。

喻文州在厕所门外打着哈欠,和王杰希有一搭没一搭地闲扯些没营养的话。

突然,世界陷入黑暗之中。

“怎么啦?!”王杰希惊呼。

“跳闸了吧?”喻文州也清醒了些,“你在这等着,我去看看。”

王杰希此时小号上完又来大号,实在是没办法和喻文州同行,只好说:“那你注意安全……别去太久。”

“嗯,等我回来。”

结果,王杰希在漆黑的厕所里等了足足十分钟……谁也没有等到……

TBC

如果小可爱们有想看的小甜梗也可以留言给我,我看看能不能写进这个系列~

总之继续爱着大家,么么哒 (づ ̄ 3 ̄)づ~♥

纯食请走 @翻滚の整理 

评论 ( 25 )
热度 ( 30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