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使我快乐

看看lof现在的腐文 肉文 就觉得 虽然成年人确实有需求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 在这里活跃的人大多都是孩子啊
所以大家写东西 还是有点责任心比较好吧

【王叶喻】告诉你有两个男票是一件多好的事 7

*本文可能出现叶/王/喻三人的任意组合cp,攻受不定,请注意!

*轮流坐庄,第七话王叶喻;

*继续rgb美好的3p生活,死命撒糖;

*不定期更新,短小精悍,不甜不要钱;

*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依旧ooc,依旧满眼都是私设;

*剧情原著向,时间随便跳,想到啥写啥;

*大概约第六赛季三个人开始交往;

前请指引→【1】【2】【3】【4】【5】【6】

以上都接受请往下看

————————————————

第七话  逃生(中)

喻文州拿上手机,一路沿着楼梯下行,在中途遇上了正在往上走的叶修。

“你干嘛呢?”喻文州问。

“没事瞎逛逛。”

“你把闸拉了?”

“嗯?没有啊,怎么?是停电了吧。”

“我去看一下。”喻文州准备绕过叶修去确认是不是真停电。

“唉,你不是困得很吗?我们先回房间。”叶修却不放他,生拉硬拽地把他往房间带。

“你别弄他,杰希是真害怕。”喻文州挣了几下没挣开后就任凭叶修拉着手腕原路返回。

“别担心,我这是给他练胆呢,不然他回家不也一个人?”很快他们就回到顶层的房间。

“我看是你想捉弄他吧,是不是因为他害你没能一口气通关?”

“诶哟,你连这个也猜到了?”

“我回家的时候正好听到你的骂声。”

“我当时正在一面找钥匙一面躲胖子,结果王杰希突然拍我肩膀,把我吓一跳。”

“哦,这么说来他也不是无辜的嘛。”

“对啊,你说换做是你会不会很气。”

“会了。”

“所以哥欺负一下他也是无可厚非。”

“不过……”喻文州正想说不要闹得太过分,房间门突然被敲响。

“开门!”王杰希在外面喊。

“你把门锁了?”喻文州问,怪不得叶修进屋后就一只站在门口,敢情是守着门不让王杰希进来呢。

叶修把手指放嘴边,示意喻文州收声。

“叶修,你无不无聊,多大的人了,”王杰希在门外说,“快开门!”

叶修依旧不做声。

敲了好一阵,王杰希终于在使劲一捶门之后愤愤地走了。

“生气了。”喻文州说。

“听出来了。”

喻文州是真的撑不住,已经钻回被子里,“这是你们的私人恩怨,你自己去把他哄回来,我要睡了。”

“行,我这就带他回来。”

叶修虽然这么答复喻文州,却并没打算就此放过王杰希,事实上这个时候他显然收起了报仇的心,单纯就觉得捉弄王杰希很有趣罢了,此时他耳朵贴门,等王杰希走远以后就悄悄离开了房间。

王杰希一路摸黑下楼,他手机留房间里,现在基本只能靠窗外透进来的月光来看路,他本来打算随便找个客房过夜,结果躺上床没多久还是觉得得把灯打开,于是起床去找电闸,他比叶修到得晚,来了以后先和叶修一番云雨,之后就打起了游戏,根本没机会好好逛逛这栋房子,现在找电闸也挺费劲的,基本就是一层一层地在墙上摸索。

叶修就躲在门外,本想等王杰希睡着了进去吓他,结果等了几分钟人就出来了,看来是怕得没法睡,于是叶修就真和游戏里躲怪人的主角似的,还用手机的夜视模式在墙背后观察王杰希的动向。

房子的三楼有两间客房、一个小型客厅和一个厕所,不过最关键的是,这里还有个储物间,当王杰希发现储物间时算是松了口气,他希望能在里面找到些照明的东西。

叶修自然是躲在附近计伺机而动,结果竟然被点着蜡烛走出储物间的王杰希吓了一跳,王杰希此时因为愤怒铁青着脸,他本来就不太对称的眼睛布满血丝,烛光从下面往上照他的脸,显得他印堂发黑,眼神凶恶,总之就是可怖至极。

电闸普遍不会设置在房间里,最有可能的储物间刚才王杰希也搜过了,王杰希在把三楼走廊的每一面墙都照了一遍之后,终于沿着楼梯来到二楼。

二楼的环境他要相对熟一点,毕竟之前一直在二楼打游戏,这里有除了一间书房外,还有三个房间,其中一间带了个小阳台。

叶修此时就躲在楼梯后面,这个位置吓人最好,而且想要逃走也有很多选择。

王杰希下来时,叶修并没有立刻跳出来,他等王杰希把左手边的走廊搜了一遍、再次路过楼梯时才突然从对方背后“哇!”地大叫一声,王杰希真的被吓得不行,差点把手里的蜡烛给丢了,回过神来以后的王杰希更加怒不可遏,大吼着“叶修!!!”一路沿着走廊在后面穷追不舍。

叶修作为游戏宅男,此刻居然如他操作的角色一样敏捷,几个箭步冲进带阳台的房间后,就直接翻过阳台跳到一旁稍矮的木质平台上,然后从平台跳进别墅自带的花园里。

王杰希扒在阳台上看,那叫一个面怒狰狞,基本上和恐怖游戏里的坏蛋一模一样,虽然其实他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叶修在花园里冲王杰希得意的笑,王杰希倒是没打算也翻出去追他,在阳台上骂了几句之后,就抬着蜡烛继续找电闸去了。

叶修可没打算就此罢休,他还想再在电闸所在之处吓王杰希一次,于是从花园又绕到正门,从这里进房子,对于二楼王杰希来说刚好是一处死角。

叶修掏出钥匙,打算轻声把门打开,却发现房门被反锁了,他觉得有点奇怪,这道门本来就在他的迂回计划里,所以拉闸之后就顺便把安全锁打开了,怎么又给锁上了?不过他也没想太多,能进房子的通道不止一个,其中最适合的就是车库。

叶修来到车库,这里的门果然没有锁死,他用钥匙打开门便又回到房间里了,从这里进屋会先到达地下室,而电闸刚好就在地下室靠近车库门的附近,离车库门最近的房间是地下室的小放映厅,躲在这里的话,等王杰希开闸的时候又可以从背后弄他,plan B看来也异常顺利。

叶修躲在小放映室的一处沙发后面,竖起耳朵听王杰希的动向,很快就传来脚步声,居然是直奔放映室而来,叶修觉得奇怪,王杰希无论如何也不该进这个房间才对,正这么想着的时候,王杰希已经走进放映室。

“叶修,我知道你在这里。”王杰希说。

叶修便也不再躲,从沙发后面探出头,“很厉害嘛老王,我没想到你那么快就来到地下室。”

“是文州……”话还没说完,王杰希身后的门就突然“啪”地一声关上,随后就传来锁门的声音。

一瞬间,两人都意识到一件事——他们被人反锁在小放映厅里了!!!!

TBC

嘿嘿,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如果小可爱们有想看的小甜梗也可以留言给我,我看看能不能写进这个系列~

总之继续爱着大家,么么哒 (づ ̄ 3 ̄)づ~♥

纯食请走 @翻滚の整理 

评论 ( 21 )
热度 ( 2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著使我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